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紀案件頻傳! 蘇嗆重話「徹查到底」

記者 譚伊倫 韋家齊 / 攝影 王復華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57

這一陣子北市警局螺絲大鬆,除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外,又再被揪出北投分局三年前讓民進黨黨員趙介佑隨意「借提」犯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除了在早上行政院會上唸過,下午出席活動也直接嗆重話,這幾次的警紀事件要「徹查到底」!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這種黑衣人闖進去,竟然還可以不移送法辦,不即刻逮捕非常不該,非常不對,絕對要徹查到底。」

聽得出蘇院長很不開心,早上在行政院會裡也已經唸過,但似乎沒氣完!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容有這種任何包庇,不管他是哪種人施壓關說包庇,都要嚴以查處。」

 
這說的,當然也包含北投分局,被翻出三年前隨意讓外人借提犯人,而這人竟然是自家黨員趙介佑,甚至他也被扯出!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曾經和趙介佑同框合照,就被聯想兩人關係好,這讓徐國勇一早趕緊在臉書澄清,不認識趙介佑只是參加他祖父的壽宴。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也不認識這個趙介佑,完全不認識,我也不知到趙介佑是他的孫子,到了現場每一個人都在那邊照相,完全跟他沒有任何牽扯,只不過是他來找我照相的那張相片。」

圖/TVBS

只是趙介佑地方家族在北投「大有名氣」,在地議員有質疑!

國民黨北市議員(士林北投)張斯綱:「那徐國勇做為曾經在北投地區參選的政治人物,跟活躍在北投地區的民進黨高級黨工,一定熟識這沒什麼好尷尬,也沒什麼好撇清的,出了事就大力撇清跟他兒子不認識,反而顯得更不尋常。」

不過也有熟知徐國勇的人私下抱怨,說趙介佑2018年的借提事件,當時徐國勇還不是內政部長,因此兩件事情根本無關,只是現在北市警局「螺絲大鬆」是事實,蘇院長忍住都沒罵出口,但內政部和警政署這陣子皮得繃緊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黑衣人#趙介佑#蘇貞昌#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