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張智鈞 結果共2,725筆

  • NCC拍板過!「華視新聞」確定進駐52頻道

    52台空頻4個月,今天(31)NCC拍板華視新聞確定進駐,不過外界好奇那人力、財務問題解決了嗎?NCC說會要求後續補上營運計畫,但就被質疑這是先上架在說嗎?NCC回應這決定未來都會一體適用,認為這是首例。
    2021/03/31 19:04
  • 重啟對話!陳吉仲見藻礁環團 會前先握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03/31)與藻礁環團見面,雙方重新開啟談話,陳吉仲更在會前先與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握手,喊話會「保護藻礁」,不過潘忠政仍說,什麼都可以談,但底線還是以公投主文為主,就是要三接站遷離桃園大潭。
    2021/03/31 14:55
  • 台美將有新準則? 傳美鼓勵外交官會見我國官員

    台美關係將再有新進展嗎?因為外媒報導美方將宣布新台美關係準則,延續川普政府取消美台交往限制做法,鼓勵外交官會見台灣官員,引起國台辦強力反擊,說堅決反對,而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說目前都密切注意中。
    2021/03/31 14:52
  • 搶病房先打扮光鮮亮麗? 柯文哲遭台大醫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言快語又引發爭議!他日前自爆急診室秘辛,說「打扮光鮮亮麗」會影響住院機會,這番話引來昔日同僚、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痛批,急診狀態都很差,救人不應該看病人穿什麼,對此柯文哲低調回應,施景中是很優秀的醫生。
    2021/03/30 19:18
  • 解水荒李鴻源喊應漲價 柯:五年前已漲過

    紀念北市水道先驅,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駐日代表謝長廷跨海視訊,不過既然談到水也免不了提到缺水問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是因為水太便宜民眾不珍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同,但會不會調漲水費,他說自己已經漲過了。
    2021/03/30 14:18
  • 我就錢多!女逆向違停 嗆警「要開單就開」

    逆向違停買水果,員警上前開單,女子竟然大聲嗆「沒違規」!新北市汐止一間水果行,傳出爭吵聲,現場是一名女駕駛,和執法的員警,原來,駕駛違規停車買水果,警方要查證件開罰,但,女子卻對著員警咆嘯,說「自己錢多,想開單就開單」,不願配合拿證件,還直接把車開走,這下恐怕除了原本的違停罰款,因為不服取締,恐怕還有最高三萬元的罰單。
    2021/03/28 12:21
  • 「2好4壞保送蘇貞昌」?迎戰公投 民進黨內主戰避戰拉鋸

    迎戰8/28藻礁、反美豬等四項公投,現在民進黨內也有兩派聲音,一派認為應該要提「對案」反制,喊出「兩好四壞保送蘇貞昌」,另一邊則認為應該簡單明瞭處理,訴求「4張反對票」,黨內高層預計4月初就會有討論結果。
    2021/03/27 19:31
  • 昔諾百天建「新北親子館」 蘇揆2年後送禮

    號稱全台最貴停車場的板橋「特專三」,2018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藍綠都當作政見,當時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也承諾如果當選市長一百天內就能完成,如今身分換成行政院長終於拍板定案,中央將投入127.9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陪同蘇揆視察。
    2021/03/27 13:11
  • 台灣藝人挺新疆棉 蘇貞昌狠批:有些人不知輕重、只為利

    「新疆棉爭議」就連不少我國藝人也表態挺大陸,不惜和品牌解約,這把火現在也燒到我國政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6)說重話,指有些人不知輕重只顧自己利益、也不知人權的重要,如果有觸犯相關法律,一定會處理。
    2021/03/26 19:33
  • 改寄生北市府?柯文哲愛將升官 議員酸:網軍出頭天

    柯市府人事爭議再一樁!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網路操盤手、有「網軍頭子」封號的邱昱凱,現在要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上看300萬,藍綠議員齊批柯文哲酬庸,網軍出頭天,不過柯文哲則替愛將緩頰,說他蹲點兩年升官很合理。
    2021/03/26 13:50
  • 爆台南立委介入喬國防部地變夜市 謝龍介:他很會租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說台南有一塊國防部土地,疑似有一位大牌立委介入,喬租作為夜市,而這塊地位置剛好就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選區,謝龍介喊要他出來說清楚,不過這質疑讓王定宇氣得喊告。
    2021/03/25 19:43
  • 北市水費較便宜? 柯文哲戰經濟部:別混淆視聽

    綠營質疑北市人均所得高但水費卻比較便宜不公平,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開戰,點名經濟部別混淆視聽,因為北市水費是採差別費率計費,也就是用水大戶繳得比其他縣市還貴,要綠營別把水費做政治考量。
    2021/03/25 13:19
  • 避同台柯? 蔣萬安看展、ShowGirl羞討合照

    立委蔣萬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智慧城市展,兩人同場卻錯開時間跟路線不碰到面,不過根據TVBS最新所做的2022台北市長民調,蔣萬安PK陳時中,支持度上升47%,領先十趴,但蔣萬安還是一貫回應,民調參考就好。
    2021/03/23 18:05
  • 占公車停靠區、電音轟炸 宮廟遶境又擾民

    宮廟遶境又惹民怨,新北中和的受殿宮在週日下午舉辦遶境活動,卻被民眾投訴,遶境活動的車輛跟神轎,不但違規占用公車停靠區,播放電音音樂分貝聲大到住戶家的玻璃都在震動,因為噪音持續兩個小時,有人受不了,乾脆不待在家。
    2021/03/22 22:06
  • 藍綠白爭竹市長 柯誇高虹安「德智體群美」

    明年新竹市長選戰,很可能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的局面,除了國、民兩黨以外,出身鴻海、強打科技專業的民眾黨的立委高虹安也透露口風,有意在地經營,尤其柯文哲對高虹安是讚不絕口,但也不能空降,得先做好基層組織。
    2021/03/22 12:38
  • 搶青年?蔣萬安「鞋王」嗨逛市集 高嘉瑜開戰

    和青年族群搏感情,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特地到球鞋市集逛逛,不過同樣是和青年有關,卻傳出國民黨青年團要舉辦轉型正義活動,但蔣萬安卻傾向婉拒參加,這是刻意避開敏感議題嗎?蔣萬安只說已經在立院有相關提案,但會不會參加活動還要看行程安排。
    2021/03/21 19:29
  • 昔顏面失調將帶頭打疫苗 蘇揆:身體OK

    AZ疫苗22日將開打,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頭示範,只是他之前身體才因為「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休息多時,現在狀況ok嗎?蘇揆強調衛福部都有做相關評量,接下來的期程也按照指揮中心安排。
    2021/03/21 13:31
  • 美專家預言中共2年內「武統台灣」 台灣學者打臉

    近年來由於兩岸關係緊張,加上台海軍事衝突升溫,預測中國大陸將武統台灣的說法不曾間斷,包括美軍印太司令、熟悉解放軍的研究專家都紛紛警告,中共極可能在短期內武力犯台,不過台灣的專家學者普遍認為,對岸勢必會考慮國際社會普遍反中的氛圍,尤其目前疫情尚未結束,大陸內部經濟又成長受阻,短期內解決台灣問題,恐怕不是習近平關切的核心。
    2021/03/19 23:15
  • 落網!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加油站遭鋼珠彈射中流血,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男子,同時查獲空氣槍和鋼珠彈,原來這名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附近租屋,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事後擔心警察找上門,跑到朋友家藏匿。
    2021/03/19 17:59
  • 難接受!女大生親友連日弔唁 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她的姨丈今天(18日)下午來到靈堂弔唁,燒紙錢給外甥女,而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們這兩天,也都陸陸續續前往靈堂,心情還難以平復,老師在事發後也花了兩堂課的時間來安慰學生,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21:12
  • 藍白提案成立監督疫苗小組 綠喊突襲抗議

    台灣疫苗取得落後,後來又爆出轉讓疫苗給友邦巴拉圭,都讓在野黨立委質疑有問題,因此藍白立委提案成立調閱小組監督疫苗採購,但當下綠委出席人數過少順利通過,引爆綠委不滿,阻擋質詢高喊「程序問題」,過程僵持!
    2021/03/18 20:14
  • 被扯跟王「同居」! 何欣純嗆:說再多無法圓謊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同居」事件似乎耿耿於懷,又上廣播節目釐清,但卻不小心自爆大學時代跟現任中部女立委,也是他當時的學妹「同居」一層公寓,而這學妹就是同黨立委何欣純,不過何欣純很不滿,直接嗆聲學長王定宇!
    2021/03/18 20:06
  • 女大生遇死劫! 同學們連日弔唁、淚灑靈堂

    這次車禍意外死亡名單中,21歲的呂姓女大生是年紀最小的,不只家人難以接受她的離開,好幾次淚灑靈堂,今年大三的她,在學校跟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同學跟老師得知噩耗,也都感到相當不捨,校方則表示,會幫呂姓女大生準備畢業證書。
    2021/03/18 13:54
  • 揪花蓮遊釀憾事 里長劉洪珠下跪自責

    蘇花遊覽車禍,奪走新北市6人生命,原先發起這趟行程的新店復興里里長劉洪珠,背負龐大的壓力,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她從現場到醫院,不斷安排善後,在面對罹難者家屬時,更忍不住下跪,表達歉意。
    2021/03/17 21:00
  • 甜心PK!林穎孟批挺核 徐巧芯:勞資處理沒?

    為了核四,北市議會掀起兩位甜心大戰!議員徐巧芯表態挺何立場,還說如果是安全的,核廢料放她家它OK,結果另一位議員林穎孟至梗圖大酸他是「愛核超人」,徐巧芯則反酸,要林穎孟先管好自家的勞資糾份再說吧。
    2021/03/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