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張智鈞 結果共2,725筆

  • 部桃擴大隔離5千人! 北北基齊喊「挺桃園」

    桃園部立醫院擴大隔離人數,鄰近的北北基也嚴陣以待,像是新北市已經備好專責病房,可以接收部立桃園醫院病患,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公開自己視察影片,說北市花了上億元整修病房,還有警消醫護加油棧,提供補助讓警消醫護可以入住。
    2021/01/25 13:11
  • 春節小物比拚! 藍綠立委「實用中比吸睛」

    農曆年倒數,不只春聯要花心思,年節小物政治人物大比拚,民進黨立委有人因應疫情送口罩,還有人送婆婆媽媽最實用的菜瓜布,甚至包裝成精美禮包,至於國民黨的立委,則有人送紅包袋,走實用路線!
    2021/01/24 20:05
  • 驚嚇!美女議員尾牙跑攤 險遭人摸走手機

    議員手機竟也差點遭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22號參加尾牙餐會,本來以為聚會的都是算熟悉的人、餐會規模也不大應該可以放心,沒想到竟有人趁亂摸走她的手機,被發現時還一度不承認,雖然手機最後是討回了,但已經讓她嚇得直呼以後跑攤都不敢大意。
    2021/01/24 13:39
  • 口罩竟險成動物殺手! 鴨子慘遭掛繩纏脖

    疫情期間人人必備的口罩,卻可能反成了動物殺手!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在臉書發文,說最近北市發現一隻鴨子,脖子上被口罩掛繩纏繞,若是再晚發現可能就會丟了性命,呼籲大家丟棄口罩時,要記得捲好,或是把掛繩減半,避免小動物不慎套在自己脖子上。
    2021/01/23 18:44
  • 陳時中籲「不跑攤不失禮」 無強制民代為難

    農曆年前是跑攤拜年高峰期,但今年遇上桃園部立醫院出現感染新冠肺炎案例,北北基又是共同生活圈,有不少民代也擔心人潮群聚可能造成防疫破口,但北市民政局卻沒有強制鄰里活動取消,變成他們跑不跑攤都為難,喊話希望北市府能有個明確規範。
    2021/01/23 13:10
  • 32年來首次!增4本土案例 台灣燈會停辦

    今天(19)台灣再增4名本土案例,擔心疫情擴大,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宣布停辦,而這也是32年來首次,主辦方新竹市長林智堅坦言這是很艱難的決定,但因為活動實在難以實名制,至於台北市自行舉辦的台北燈節,中央說強烈建議別舉辦,倒是市長柯文哲則說明天再談。
    2021/01/19 19:15
  • 官員罵國旅差? 督導改進觀光是張景森業務

    面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批評國旅品質低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9)緩頰,張景森的意思只是求好心且,而且觀光相關業務,也是由張景森督導,所以才會這麼說,而對於張景森的批評,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回應,其實交通部在疫情期間,都有持續改善相關硬體設施!
    2021/01/19 19:12
  • 石木欽案富商日記爆侯是飯友 侯:無印象

    公懲會前委員長石木欽遭彈劾,與他接觸的富商27本筆記也公開,名單不只司法界,觸角也伸向政壇,包含藍營人氣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內,對此侯友宜說這場餐會太久遠沒印象,只知道這位富商曾是警友會幹部。
    2021/01/19 12:48
  • 認了辦公桌親密關係!丁允恭11:0通過彈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認了確實曾在局長室發生親密關係,被監察院認定有辱官箴,以11比0全數贊成通過彈劾,不過隨即丁允恭也發聲明,指控另一名當事人Y小姐向他情緒勒索要金錢援助,Y小姐則說雖然曾被傷害,但不恨丁允恭,至於丁允恭的新對象則是首度打破沉默力挺,PO照片說他們已經結婚了。
    2021/01/15 18:17
  • 擋公投?藍「反萊豬車」 公總:非法改裝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特別改裝皮卡車,但其實車輛依法是不得這樣改裝、顏色異動也沒申請,被公路總局認為是非法改裝,就被聯想是為了阻擋公投進行嗎?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澄清,說民主社會有創意很好,但前提是要符合安全規定。
    2021/01/15 13:19
  • 噁!雙北市自來水黃濁 濾心剛換「就超黑」

    天氣冷連水質都會受影響,這幾天雙北市不少民眾打電話反應、上網抱怨自家的水質有異常,流出來的水混濁還有一點異味,北水處這才緊急出來開記者會澄清,溫度驟降產生翻騰攪拌,底層的水含錳的成分被沖出來,影響大台北地區大約450萬人。
    2021/01/14 19:38
  • 新北停公部門尾牙私人照辦 柯酸:很怪

    歲末年終卻碰上疫情,尾牙到底該不該辦?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公部門喊卡,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很怪,因為如果真的要停,就不該分公家或是私人單位,他認為目前為止尾牙是可以照辦,新北市則反擊,說公部門必須做人民表率。
    2021/01/14 19:24
  • 洩足跡陳時中雙標? 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台灣發生首起醫師院內染疫案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應該將這名醫生開除,曾經也是醫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當然可說他做的不好,但罵完應該還是要給鼓勵,至於陳時中挨轟雙標,柯文哲笑說他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2021/01/14 13:35
  • 年砸2100萬宣傳 中央存保YT訂戶僅152人

    為了推廣業務,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每年砸下千萬,製作雙語動畫片放上YouTube宣傳,不過卻被發現,上架兩年多的頻道,只有150多人訂閱,就連影片的觀看人數,也平均落在十位數,立委質疑,砸大錢真的有達到宣傳的效益嗎?
    2021/01/13 00:25
  • 耍官威要警撐傘? 葉元之還原喊「告到底」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被爆耍官威,有臉書粉專貼出照片,指控葉元之讓警察幫忙撐傘,更意有所指的說,侯友宜的愛將就可以這樣,葉元之Po出助理側拍的影片反擊,強調是被惡意扭曲。
    2021/01/12 20:14
  • 宴請綠委談萊豬 蘇揆:希望中央地方同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職將滿2週年,選在週年前夕,分六批宴請民進黨立委們餐敘,除了要感謝之前在萊豬議題的相挺,更希望立委們幫忙,讓地方政府萊豬不要各唱各的調。
    2021/01/11 22:08
  • 臨時會來了!綠拚預算闖關 藍盯「潛艦國造」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展開,但在臨時會前的談話會,就聞到藍綠濃濃的煙硝味,面對民進黨立委打算強勢闖關預算,國民黨祭出加碼案海攻勢,從一個委員提30案,變成50案,更鎖定潛艦國防預算開刀。
    2021/01/11 18:03
  • 玉山北峰-5℃逾60小時 「久凍」因負北極振盪

    入冬第三波寒流周一報到,台南以北低溫下探6度,先濕後乾,預估周二晚間到周三清晨最冷,高山也有機會下雪,只是連續急凍這麼久,氣象局說,全是因為負北極振盪影響,冷空氣從北極往南衝,就連玉山也已經連續超過60個小時,都在零下五度以下。
    2021/01/10 23:33
  • 外送員內規 進百貨取餐「外送箱、雨衣」禁入

    外送員進百貨公司取餐,規定還不少,像兩大外送平台建議,外送箱、雨衣和安全帽,要放車上別帶進商場,但也有業者要求制服要穿著,才能方便辨識身分,因為進餐廳常會和客人卡在一起,因此也有業者設立專區,要分流取餐和用餐動線。
    2021/01/10 19:47
  • 撇勞資糾紛求新氣象! 美女議員換辦公室

    和助理因為勞資糾紛,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雖然助理現在已經被資遣,不過似乎是想換個新環境,林穎孟換了一間辦公室,只是他跟助理間的糾紛似乎還沒解,因為助理向勞動局檢舉,恐怕一罰就是50萬以上,林穎孟則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21/01/10 19:01
  • 陳佩琪遭禁上台北電台 主持人:議員要求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傳出被下禁止令!有台北廣播電台的主持人爆料,被電台通知,不能邀請陳佩琪去上節目,而且這是台北市議員的要求,讓主持人相當不滿,直問這是什麼議員的要求!
    2021/01/08 20:16
  • 批萊豬「政院害人害己」 柯酸:丁丁是人才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萊豬後續北市處理,到議會專案報告,又再度對蔡政府開嗆!他先是批行政院想害他害不成,結果自己弄掉一個發言人,還酸「丁丁是個人才」,又批總統蔡英文說要謙卑,但為甚麼之前還要蠻橫通過,已經為時已晚。
    2021/01/07 13:16
  • 全台首例! 北市議會通過「萊豬條例釋憲」

    行政院指地方政府的萊劑零檢出自治條例無效,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連署釋憲,今天(6)在藍綠爭吵聲中,藍營以人數優勢通過,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視察肉鬆店,大酸總統蔡英文昨是今非,還說「要不然就承認自己和前總統馬英九一樣差」。
    2021/01/06 19:15
  • 防疫旅館爆滿! 指揮中心:開放檢疫所2千床

    防疫旅館爆滿,北市、台中、高雄下「限住令」,只有市民才能住,但偏偏遇上春節腳步逼近,不少台商要回台,現在指揮中心宣布,將開放集中檢疫所2千床,從8日開始供民眾預訂。
    2021/01/06 18:55
  • 北市防疫旅館「限住令」 台商怨有家歸不得

    春節腳步逼近,不少台商想返台過年卻訂不到防疫旅館,現在包含北市、台中、高雄都下「限住令」,只有市民才能住,但台商就反應,像是有些人雖然戶籍在其他地方,但全家生活都在台北該怎麼辦?北市則說因為量能有限,只能希望中央增加居家檢疫處所。
    2021/01/0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