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紀爰 結果共1,039筆

  • 很難滅的火!特斯拉「鋰電池」燃燒 消防花20噸水撲救

    7月6日台南仁德區,發生一起特斯拉自撞起火意外,消防員動用20噸水量,相當於6部水箱車,才將火勢撲滅,而一般燃油車起火,只要2部水箱車,相較之下,搶救特斯拉的用水,多出三倍。另外,原因是「鋰電池」因為在特斯拉車底,消防員無法直接射水,滅火困難。
    2022/07/22 12:06
  • 停車單「假冒時間」?控收費員惡意開單 高市交通局否認

    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上PO出停車繳費單,他說晚間九點停車,按道理已超過收費時間,應該不用付停車費,但他卻收到收費員開的繳費單,上面印的停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他控訴收費員提早開單,向客服申訴,但交通局一查,收費員在印單子時,也會拍照存證,弄錯時間的機率相當低,認為是當事者自己記錯時間。
    2022/07/18 20:13
  • 繞境太嗨! 醉男隊伍中口角拉扯、宮廟炸炮如地震

    高雄左營宮廟繞境,結果疑似有人喝醉,在隊伍中發生拉扯,警方立刻上前將雙方支開,原先廟方合法申請路權,結果因為酒醉鬧事,違規超時;另外,還有宮廟在左營地區繞境,一邊放炮,燃燒出紅色火光,炸到居民以為是地震,柏油路上留下燻黑痕跡,居民還得自己清掃垃圾。
    2022/07/18 12:57
  • 嗆警「沒資格扣車」醉男拒測反抗 10餘警包圍制伏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違規被警方攔下,他渾身酒氣卻拒絕酒測,員警當場開拒測單,並查扣車輛,男子一聽到要被扣車,突然情緒激動咆哮反抗,因此警察呼叫支援,總共10幾名員警到場壓制男子,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看到大陣仗,目擊者說比電視連續劇還誇張。
    2022/07/17 19:14
  • 人在江湖走!「淡定阿伯」不甩大亂鬥 搬回收成焦點

    台南進香團鬥毆案,警方逮到開槍的沈姓嫌犯,並起出1把模擬槍、3發子彈,當時槍枝就放在另一名高姓嫌犯的背包內,而鬥毆過程中,一名樓姓嫌犯還劃傷員警手指,只是現場有民眾發現,一名撿回收的阿伯,專心的忙著搬紙箱,年輕人叫囂,他看起來還是很淡定,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2022/07/17 13:43
  • 糖果攻過來了!小琉球廟灑糖「討吉利」垃圾袋、澡盆接搶

    屏東小琉球池隆宮,為了酬謝神明,廟方除了演出野台戲,還會準備上千斤糖果,由歌仔戲演員分批往台下灑,因為撿糖果象徵討吉利,對於小琉球漁民們,更象徵大魚來咬餌,讓漁船滿載而歸,村民們出動各種容器,搶著接糖果,場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2022/07/17 12:26
  • 良心被啃!父母凌虐女兒「腦出血」二審各重判5年以上

    前年四月高雄一名當時年僅3歲的女童,遭父母施暴瘦到剩7.9公斤,消息曝光一度引發外界譁然,最近二審判決出爐,父母兩人都被重判五年以上,只是女童雖然事後被安置到寄養家庭,恢復正常生活,但當初疑似被凌虐到腦出血,造成腦傷,因此現在還要上早療課,持續復健,讓人相當心疼。
    2022/07/14 19:28
  • 美女高中老師「遭學生騷擾」 臉書發文槓上校方

    高雄某高中傳出性騷擾案,校內性平調查,一名男學生,動手對女老師騷擾,男學生因此被記兩支小過,但女老師指控,她希望能請長假,校方卻百般刁難,她控訴,校方要求她不要在IG上透露事件過程,不過學校也出面回應,有協助老師請公傷假,IG發文,只有建議老師,不要露出班級序號。
    2022/07/14 13:52
  • 有妹!瓦斯男停車猛盯女騎士 「眼神」打量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燈時,被一名載瓦斯的男子,不斷緊盯,甚至還伸長脖子越靠越近,讓女騎士很不舒服,整個過程被熱心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實際詢問到載瓦斯的男子,他說「只是覺得女子很像朋友,所以才一直看」,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最高面臨十萬元罰鍰。
    2022/07/13 18:58
  • 被騙這樣做!男遞字條求助行員 警3分鐘逮嫌

    桃園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姪子有欠債被擄走,要求付30萬元贖金,男子一聽慌了,到銀行去取款,但想一想不對勁,先寫字條遞給行員求救,警方獲報,3分鐘內抵達,並且埋伏在路邊,直到嫌犯現身時,立刻上前圍捕,過程相當驚險。
    2022/07/13 17:51
  • 拜拜也變貴!普渡供品「金紙、肉類」漲逾2成

    7/29就是鬼門開,下個月也要迎來中元普渡,不少民眾已經上街採購和囤貨,但拜拜必備的金紙香燭等都漲價,還有三牲鴨肉漲3成,另外賣場也開搶普渡商機,推多種主題直接買,還有代客普渡,從採買到祭拜都一條龍服務。
    2022/07/13 14:03
  • 羅志祥5度攻蛋!忍膝蓋舊傷 中場抽獎「宣布加開演唱」

    羅志祥出道28年,5度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4天才傳出他因為過度密集練舞,左膝蓋舊傷復發,還好治療後還能上台,從羅志祥的表情,幾乎看不出他忍著痛唱跳,經紀人透露,彩排時,他一度哭到唱不下去。
    2022/07/09 23:42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網路留言「想槍斃蔡英文」 台南21歲大學畢業男落網

    台南一名大學剛畢業的男子,在PTT上看到網友轉貼「安倍槍擊」的新聞,他竟然在底下留言「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在他的住處找到人,21歲的男子供稱,他只是對總統的執政不滿,純粹發洩情緒,但還是得依恐嚇罪送辦。
    2022/07/09 22:31
  • 酒駕12次「長這樣」! 高雄男累犯不怕 判刑1年3個月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紀錄超「輝煌」,高達12次酒駕,這期間他做了3次坐牢,今年1個半月內,2度酒駕遭逮,已經是第12次,橋頭地院依照公共危險罪,判刑1年3個月,只是難保他出獄之後會再犯,想遏止酒駕歪風,罰則似乎不夠重。
    2022/07/08 20:30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民眾暗夜出門心驚

    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他沒有交通工具,警方無法以車追人,案發後3小時,員警忙著在周邊巡邏,卻沒有駐守在超商前,讓嫌犯再回到超商偷竊,警方透露,值大夜班的是一名女店員,忙著補貨盤點雜事,聽見被害人呼救,她也上前幫忙,但嫌犯身高超過170,體型壯碩,實在攔不住。
    2022/07/07 23:33
  • 爸爸留下的!20萬「腳尾錢」焚化爐險燒毀 失主現身了

    嘉義有殯葬業者,去年在焚化爐發現悶燒現鈔,撥開一看,竟是「千元大鈔」新台幣,總共有20萬5千元,趕緊交給警方招領,半年後,失主終於現身了,原來這筆錢,是失主爸爸生前留下的腳尾錢,不小心放進焚化爐燃燒。
    2022/07/07 19:53
  • 高雄驚傳隨機性侵!歹徒公然在超商犯案 出手襲警

    高雄發生超商隨機性侵案,一名男子(7/5)在超商內搭訕落單女子,對方不理會,他強拖女子在店內性侵,店員發現立刻報警,嫌犯逃離現場,三小時後現身同一間超商,出手襲擊警方頭部,遭警方噴辣椒水逮捕,高雄地檢署複訊後,對他聲請羈押。
    2022/07/06 23:19
  • 逃避實習!屏東16歲少女躲高雄男網友家 關機搞失蹤

    屏東一名16歲少女失蹤,家人報案,她應該要搭火車,前往台中實習,但實習單位遲遲沒有等到人,警方調閱火車站監視器,發現她搭上一名陌生男子的車離開,警方下午(6日)在高雄市區找到少女,原來她為了逃避實習,自己搭車到高雄,找男性朋友,兩人疑似是網路認識,警方也已經通知少女家人帶回。
    2022/07/06 20:11
  • 改標賣過期日本零食!利用兒子竄改日期 夫婦緩起訴

    高雄一間日本進口食品的批發業者,受到疫情影響,店內的零食賣不掉,竟然叫17歲的兒子,電腦製作新標籤,竄改日期再貼,販售給不知情的商行與糖尿病服務中心,被查獲的過期食品數量高達1千多公斤,業者獲緩起訴,但須繳交公庫100萬。
    2022/07/06 18:49
  • 6年前PH值1.6謠言又來亂 宜蘭縣府保證「童玩節水質絕對安全」

    宜蘭童玩藝術節,疫情影響睽違兩年開幕,主打「Cool涼戲水設施」,卻遭網友惡意散播「PH值只有1.6」的不實謠言,宜蘭縣府強調,這是2016年的假消息,被人惡意抹黑,主辦單位每小時都會檢測水質,保證PH值正常,絕對安全,民眾可以放心遊玩。
    2022/07/05 23:05
  • 這你敢住嗎? 恆春民宿棉被夾沙子頭髮超髒 業者不多談

    暑假旅遊旺季,包棟民宿動輒都要萬元以上,但有旅客住到環境髒亂,覺得實在「很雷」!因為棉被夾縫裡,都是沙子和灰塵,浴室馬桶一圈污漬,下水孔旁還結蜘蛛網,吹風機也是壞的,住一晚要1萬多元,旅客跟業者溝通,業者有道歉,而其他旅客也透露,有聯繫上業者,但對於髒亂問題,業者不願多說。
    2022/07/05 18:21
  • 大雨下太急!南部馬路積水 北部市場出現「水濂洞」

    午後對流旺盛,台南安平區下大雨,安平路市場內和路邊都積水了,高雄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因為大雨關係,所有車輛放慢速度,一度造成回堵,而台北第一果菜市場,也因為大雨關係,天花板漏水,把民眾淋成落湯雞。
    2022/07/05 17:33
  • 聽見「停車場999」! 護理師秒衝急救誤會大了

    高雄一名護理師,逛賣場時聽見廣播「停車場999」,第一時間,她以為停車場有人需要急救,因為「999」這個代號,對醫護人員來說,是需要急救人力的意思,結果她衝到停車場,根本沒看到傷患,只看到一名「編號999」的員工,正在疏導交通。
    2022/07/04 18:53
  • 墾丁活過來了!暑假首週訂房滿 遊客擠爆海邊

    今天(7/2)是暑假第一個假日,不少人往國境之南墾丁跑,訂房率也擺脫疫情陰霾,通通爆滿,尤其南下往墾丁、花東的車流量很大,下午3點左右已經約有2萬輛次。加上七月中旬「國旅補助」即將開跑,每房補助1300元,訂房率至少回溫五成。
    2022/07/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