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見「停車場999」! 護理師秒衝急救誤會大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0:45

高雄一名護理師,逛賣場時聽見廣播「停車場999」,第一時間,她以為停車場有人需要急救,因為「999」這個代號,對醫護人員來說,是需要急救人力的意思,結果她衝到停車場,根本沒看到傷患,只看到一名「編號999」的員工,正在疏導交通。

圖/TVBS

 
護理人員:「11樓999,11樓999,有沒有人聯絡家屬?我我我!」

聽到「地點加999」,所有醫護人員,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病房,但有護理師在「賣場」聽到同樣廣播,以為有人需要急救。

新高醫院護理部督導李依容:「廣播停車場999,停車場999,我就東西放著,然後就趕快包包拎著,就衝出去,然後衝出去就是停車場,都沒有事情,說那是工號999(員工)去處理一下那個,車子亂停。」

 
拿出隨身攜帶的血氧機,和其他醫療工具,李小姐當護理人員25年了,不管是在醫院,還是其他地方,只要有人需要急救,她二話不說就會上前幫忙。

圖/TVBS

新高醫院護理部督導李依容:「有時候會遇到是,可能在高鐵上,然後他就會問說有沒有醫護人員,999這個意思已經鑲在我們的DNA裡了。」

實際來到李小姐說的超市,地點在高雄鼓山區,大門前的停車格,是專門給消費者停的,原來李小姐當天聽到會聽到「停車場999」的廣播,是因為有車子堵住了,櫃台的工作人員立刻通報,呼叫一名編號999的員工,到停車場疏通,卻意外被護理師李小姐聽見,以為有傷患,結果是誤會一場。

賣場工作人員:「有時候要移車,不然不移車的話會塞車。」

圖/TVBS

就這麼剛好,賣場呼叫編號999的員工,護理師李小姐說「地點加上999」代表某個地方急需急救人力,「急診加上333」則代表有大量傷患,因為這些代號早就刻在腦子裡,所以第一時間才會不顧一切,要趕去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師#急救#代號#999#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