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在江湖走!「淡定阿伯」不甩大亂鬥 搬回收成焦點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3:43

台南進香團鬥毆案,警方逮到開槍的沈姓嫌犯,並起出1把模擬槍、3發子彈,當時槍枝就放在另一名高姓嫌犯的背包內,而鬥毆過程中,一名樓姓嫌犯還劃傷員警手指,只是現場有民眾發現,一名撿回收的阿伯,專心的忙著搬紙箱,年輕人叫囂,他看起來還是很淡定,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圖/TVBS

 
員警vs.男子:「怎樣啦!怎樣啦!」

白衣男子在嗆聲,警察辣椒水伺候。

員警vs.男子:「怎樣,啊!」

 
圖/TVBS

台南中西區16日進香團鬥毆案,傳出有人開槍,警方帶回64人偵訊,17日移送13人,裡頭包括開槍嫌犯沈姓男子,他拿的模擬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擊發時會造成劇烈聲響,達到威嚇效果,這把槍在鬥毆案前,放在一名高姓嫌犯的背包內,雙方跟警方爆發衝突時,一名樓性嫌犯則是持刀劃傷員警手指。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因停車細節發生口角,本分局陳姓員警制止時,手部遭割傷,經送醫縫合後,預計四周後可康復。」

不過,鬥毆案當下,最顯眼的反而是這位阿伯,後面的年輕人叫囂,打成一團,阿伯看起來超級淡定,忙著把回收的紙箱子,一個一個搬到拖車上,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似乎是見過大風大浪,年輕人在吵鬧,阿伯的內心還是很平靜,淡定的樣子,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民眾:「他就看多啦!不一定看多啦!他也沒有,人家也不會覺得怎樣。」

圖/TVBS

民眾:「不管別人,管自己而已,這樣呀,加油!」

記者vs.民眾:「妳看到這樣,會不會想跑?會呀!為什麼?我會怕呀,這樣唷,怕他給我打到,等一下我被弄到。」

 
雖然阿伯忙著整理資源回收,沒空理年輕人大亂鬥,但他站的距離,跟推擠的人群就不到五公尺,況且還有人對空鳴槍,場面還是相當驚險,目前警方正在向上追朔槍枝來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嫌犯#暴力#衝突#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