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避實習!屏東16歲少女躲高雄男網友家 關機搞失蹤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11

屏東一名16歲少女失蹤,家人報案,她應該要搭火車,前往台中實習,但實習單位遲遲沒有等到人,警方調閱火車站監視器,發現她搭上一名陌生男子的車離開,警方下午(6日)在高雄市區找到少女,原來她為了逃避實習,自己搭車到高雄找男性朋友,兩人疑似是網路認識,警方也已經通知少女家人帶回。

圖/TVBS

 
16歲少女下車,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跟家人道別,原本以為她要搭火車北上實習,但她卻走向後站出口,由一名陌生男子接應,兩人搭著自小客離去,從此失去消息。

少女姑姑:「我看她下車,就一邊走然後一邊看著後面,好像是在看我走了沒,看她好像也沒有去買票吧!直到下午,爸爸打電話給我說,人還沒有到。」

拿出少女平常上學的後背包,還在念高一的她,平日跟朋友只在家附近玩,但少女的爸爸說,曾經看過一名男子開車來找人。

 
圖/TVBS

少女爸爸:「就停,來找她的那個男生,他的車就停在這邊,停在這,看到她在操場裡面這樣走,我就看到我女兒走過來,以前之前有一次半夜跑出去,那時候我在桃園工作,是姑姑打..跟我說,半夜跑出去到早上六點半才回來,學校他們都有配合,學生出去校外實習嘛,回來讀書三個月,然後現在三個月到又要去,工作這樣。」

失蹤案發生在7月5日,下午五點多,16歲的施姓少女,原本是要從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到台中,前往武陵農場實習,但實習單位遲遲沒有等到人,少女的手機又一直是關機狀態,家人深夜接到通知,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少女從前站走到後站,由男子載走。

圖/TVBS

原來,開車的陌生男子是Uber司機,載少女到高雄前鎮區,不到24小時警方就找到人,少女說不想去台中實習,想待在高雄的男生朋友家,兩人疑似是網路認識,但細節警方還在釐清,目前也已經通知少女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案#實習#少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4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