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女兒美國實習夢碎!爆哭「睡一覺就好」轉戰立委服務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38
賈永婕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謝佩樺攝)
賈永婕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謝佩樺攝)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5)日出席「1919救助套餐」記者會,她以代言人之姿呼籲眾人一同做公益,目標募集到6萬套愛心餐,幫助至少5千戶弱勢家庭度過難關;日前賈永婕才在臉書替二女兒小羽抱不平,起因是小羽花了3個多月申請的美國實習課程,臨時遭到取消,為此氣到大哭。

更多新聞:羅志祥「近蛋情怯」緊張到失眠 自信喊話:有能力不會被淘汰

 

賈永婕的二女兒小羽個性主動,不需要她擔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的二女兒小羽準備升高三,為了考大學做準備,她在暑假預計前往美國康乃爾precollege program實習,事前準備長達3個月,不僅要請老師寫推薦信,還得獲得相關認證,結果卻因學校人手不足,被迫取消;賈永婕生氣地說:「而且她原本還有錄取UCLA,但後來放棄選擇去康乃爾,結果現在也來不及去別的了。」但小羽並沒有因此放棄,在凌晨接獲消息後,馬上寫信給學校:「你們造成我的損失,應該要幫我去申請學校!」態度相當上進。

女星賈永婕擁有「抗疫女神」封號。(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對小羽的遭遇感到錯愕,而小羽也因為委屈,忍不住落淚。她原本擔心孩子會一直沉浸在悲傷之中,沒想到小羽轉頭就回房間補眠,再起來時心態就已調適完畢,認為「這是學校的損失」,這讓賈永婕相當驚訝:「如果是我應該會哭個3天、氣一個禮拜吧!」

更多新聞: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賈永婕對二女兒小羽的辦事能力很放心。(圖/黃城碩攝)

 
小羽將升高三,今年暑假對她來說相當關鍵,在得知美國課程被取消後,賈永婕的幫助下,轉身就投入新的實習項目,預計將在公關公司、立委服務處進行實習。賈永婕大讚小羽相當有自己的想法,完全不用操心,大學應該會選填商業科系,笑說女兒是屬於「告知」類型,偶爾關心還會被反問:「怎麼了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永婕#美國#女兒#實習#小羽#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