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留下的!20萬「腳尾錢」焚化爐險燒毀 失主現身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0:22

嘉義有殯葬業者,去年在焚化爐發現悶燒現鈔,撥開一看,竟是「千元大鈔」新台幣,總共有20萬5千元,趕緊交給警方招領,半年後,失主終於現身了,原來這筆錢,是失主爸爸生前留下的腳尾錢,不小心放進焚化爐燃燒。

圖/TVBS

 
殯葬業者:「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

千元大鈔鋪在地上,依序清點,算一算總共有20萬5千9百元,去年9月嘉義有殯葬業,在焚化爐發現,現在失主找到了。

殯葬業者:「那有人認領是最好呀!對呀,因為就是失主找到嘛,就是歸還失主呀!」

 
就是這把火,在焚化爐燃燒到一半,冒出大量白煙,業者一翻開,裡面有數個紅包,燃燒的正是千元大鈔新台幣,趕緊潑水把火弄熄,失主葉姓男子,去年九月看到新聞,沒發現是自己的,今年二月,又看到轉傳的報導,一問家人才知道,這筆錢是爸爸生前留下的,花了半年時間,才追回20萬5千多元。

圖/TVBS

水上分局成功所所長羅振明:「應該是不小心,然後把那個,他爸爸的腳尾錢,然後就是一起去燒呀,葉姓(失主)就是有看到,媒體有報導那個,所以他就來分局來認領。」

原本應該是20萬9千元整,燒掉4千多,還有20萬5千元,仍然是筆大錢,派出所早在去年,就先交給偵查隊保管,但招領期限只有6個月,時間到了,這筆錢可能會拿去捐給弱勢團體,就這麼剛好,第6個月葉姓失主現身了。

殯葬業者:「因為它現在就是改建,變成新的那個,焚化區了。」

圖/TVBS

焚化爐的位置,現在也已經改建,移到別處,隔了這麼久,沒想到還能找到失主,殯葬業者說,還好當下有把鈔票救回來,不然等到失主發現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腳尾錢#焚化爐#殯葬業#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