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萬」火急!新台幣丟垃圾車 險倒焚化爐燒了


發佈時間:2022/07/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47

雲林麥寮1名男子,不小心把存的10萬元,丟進垃圾車裡,趕緊聯繫清潔隊員,由於垃圾車已經到焚化爐,準備燃燒,就差5分鐘,同仁接到電話,及時攔截,清潔隊出動了11人在垃圾場,花1個多鐘頭,把10萬元找回來。

圖/TVBS


 
白衣男子拿塑膠桶,往垃圾車一倒,卻把自己存的十萬元也丟了,回家後才發現。

失主女兒vs.記者:「我爸打給我的時候,我在那邊哭,(喔真的喔),對呀很多錢耶,十萬耶!」

女兒跟親友聯繫清潔隊,垃圾車返回,一群人追了上去,趕緊把所有東西倒出來,大夥兒在成堆的垃圾山裡,翻找一個裝十萬元的牛皮紙袋,終於,失主手舉高高,大喊找到了。

 
圖/TVBS

失主女兒:「它已經開到那個焚化廠了,差點就要倒進去裡面,那就趕快麻煩清潔隊幫我們連絡回來,還要感謝隊員。」

事發在雲林麥寮13日下午,由於鄉內垃圾不會堆置,而是會直接載到焚化爐處理,就差五分鐘,垃圾車就要傾倒燃燒了,隊員緊急接到電話,趕緊把車子開回清潔隊,派了共11名同仁幫忙,花了一個多鐘頭,在5噸垃圾堆中,全面翻找2次才找到,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麥寮鄉公所清潔隊清運組長許登財:「找到時民眾很開心,民眾常常有的,是整包金子都丟上車的也有。」

圖/TVBS

倒垃圾是再不過的日常,但清潔隊也提醒民眾,整理垃圾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再丟,不然就像這次,丟了十萬,還差點送進焚化爐燒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清潔隊#焚化爐#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0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