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下太急!南部馬路積水 北部市場出現「水濂洞」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9:10

午後對流旺盛,台南安平區下大雨,安平路市場內和路邊都積水了,高雄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因為大雨關係,所有車輛放慢速度,一度造成回堵,而台北第一果菜市場,也因為大雨關係,天花板漏水,把民眾淋成落湯雞。

圖/TVBS

 
汽車一輛一輛通過,濺起大片水花,因為雨下的太急,馬路旁的水溝消化不了,積水了。

雨還在下,水什麼時候能完全退還不知道,路上車輛只能慢慢通過,台南安平區5日中午下大雨,在安平路的市場內也有大片積水。

同樣是市場內,台北市第一果菜中繼市場,也因為大雨關係,天花板漏水,把民眾淋成落湯雞。

 
圖/TVBS

民眾:「喔!這不用走了啦,走了也沒用啦!」

午後對流旺盛,新北市林口下起大雨,不時伴隨打雷聲,部分路段也傳出積水情況,還有號誌燈故障,扶輪公園文化三路,累積不少雨水,流竄到馬路上,紅綠燈沒作用,警方獲報也前往指揮,而南部地區受到西南風影響,5日在國道鼎金交流道,所有車輛因為大雨關係放慢速度造成回堵,高雄燕巢區的安林路,大雨下不停,路邊的車子輪胎有部分泡在水裡。

民眾:「開始又在積水了!」

圖/TVBS

高雄燕巢區,橋頭、大社和楠梓區,24小時內累積雨量都超過40毫米,還在持續上升中,這兩天下大雨,也讓不少人只要出門就溼答答,降雨情形將會持續到周末前,因此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積水#降雨#高雄#台北市#水濂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