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高中老師「遭學生騷擾」 臉書發文槓上校方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3:52

高雄某高中傳出性騷擾案,校內性平調查,一名男學生,動手對女老師騷擾,男學生因此被記兩支小過,但女老師指控,她希望能請長假,校方卻百般刁難,她控訴,校方要求她不要在IG上透露事件過程,不過學校也出面回應,有協助老師請公傷假,IG發文,只有建議老師,不要露出班級序號。

圖/TVBS

 
長相甜美,留著一頭日系長捲髮,年輕的女老師,在高雄市某高中教書,還經常在臉書PO出遊美照,但最近卻傳出被性騷擾,而對象還是自己學生。

這名老師指控,她教的一名男學生,曾三度在教室內動手騷擾,甚至會坐在講桌上,靠很近講話,讓她覺得心理不舒服,申請校內性平調查,結果性騷擾案成立,男學生也被記兩支小過。

圖/TVBS

校長秘書(變音處理):「有通報之後,後來有召開了性別平等委員會,然後經過調查之後的話,其實本案已經完成調查,且也經過性平會審議之後,把它結案了。」
 

只是,老師會出面爆料,是因為四月份性騷擾案結束,她心靈受創,希望能請長假休養,但校方卻要求,提前一個月交出醫師證明,

才能准假,讓她指控是在刁難,另外也控訴,校方要求她,不要透露過程在私人IG,質疑是不是要被害人噤聲。

圖/TVBS

學務主任:「老師在IG的PO文上,雖然是隱密的,是私密的,可是她的追蹤人數很多,那上面有出現班級編號,那我們也是善意的告知老師,希望不要出現班級編號,以避免對學生造成傷害,或是又繼續,做一個擴大渲染的動作,假別的部分,我們在調查過程中,是給予老師公傷假,所以這部分真的是有,大力的去協助老師,不可能有不給予請假的動作。」

發生性騷擾案,同一個班級,三個月內換了8名老師,雖然經過跟校方協調,這名老師已經在家休息,

但疑似出現檢討被害人的言論,就算學校否認,還是引起大家私下討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學生#女老師#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