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遭控是色狼!目擊同學被「頂撞」騷擾司機幫報警


發佈時間:2022/04/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8:43

開公車十多年,頭一次碰到色狼,司機替女學生討公道!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騷擾案,被害人很驚恐,一旁的同學鼓起勇氣,跟駕駛求救,司機再確認,乘客要報警後,按照公司SOP流程,直接把車開到鄰近的派出所,50多歲嫌犯辯稱,車內乘客太多,才會不小心,碰觸女學生。

圖/TVBS

 
下課時間,學生們依序刷卡上公車,只看到前一刻,車頭這裡還很寬敞,下一秒,已經變得很擁擠,後面的乘客都只能從後門上來,就在駕駛停等紅綠燈時,一名女學生靠近,講悄悄話。

熱心女學生vs.公車司機:「有色狼,什麼,有色狼。」

會這麼小聲,是因為騷擾女同學的嫌犯,就在司機不遠的正後方,似乎聽到些什麼,涉嫌犯案的男子還轉頭,公車司機那時也看了一下後照鏡,尋找到底是那個乘客不規矩。

 
圖/TVBS

三重客運806路司機陳正芳:「那位同學跑到我車前,來跟我講說後面有一個色狼,摸她同學的屁股。」

開車十多年,頭一次碰到色狼,雖然個性低調、害羞,不過,駕駛陳正芳聽到關鍵字「要報案」,立刻把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大聲呼叫警察,幫女學生討公道。

員警vs.客運司機陳正芳:「你說什麼事,什麼事先生,有學生跟我講說,裡面有一個色狼。」

圖/TVBS

當時,兩名員警從派出所走出來,詢問司機怎麼了,接著請女學生下車,再把男子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犯案時間是在下午五點二十分,地點三重稅捐機關,19分鐘他們獲報,依規定受理。五十多歲的嫌犯坦承有觸碰,不過辯稱因為車上人多,是不小心的,只是有目擊者,男子也遭法辦。

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那駕駛員的話,就一定會詢問說,需要協助嗎,如果確定需要協助的時候,那我們是請駕駛員,如果就近就停靠場站,或是前往就近前往派出所。」

遇到事情冷靜處理,客運後來不僅嘉獎,還給駕駛獎金,鼓勵其他人挺身而出,雖然,對駕駛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乘客就像家人,遇到麻煩,當然要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狼#性騷擾#學生#客運#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1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