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距演練首日酷課雲大當機 12萬生苦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3:32

疫情延燒,台北市開始為期一周的線上教學演練,沒想到演練的第一天,學生上課的酷課雲又當機了!12萬多名師生,等了一個小時才恢復正常,原來是廠商沒有按照規定,調整系統資源才出包,現在教育局說要開罰了。

圖/TVBS

 
轉轉轉轉個不停,就是沒辦法登入系統,不是告訴你伺服端有問題,就是要你等等再試,對酷課雲又當機了,被聯想跟這個有關係。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線上學習的有4245個班級,有127507位(學生)。」

12萬多名國高中生同時上線,讓酷課雲網站直接癱瘓,25日開始台北市採線上教學演練,沒想到下午1點開始大當機,追查發現,原來是廠商沒有按照規定調整系統資源,讓系統自動限縮,師生們回報等了1個小時才排除狀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廠商難道不曉得要測試壓力嗎,所以這明明可以超前部署的一樣動作,為什麼可以做到大當機呢。」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現在疫情即將要走向,共存的這個時候,整個流量的問題會非常非常的大,市府在這個地方,並沒有做超前部署,現在只能靠亡羊補牢的一個方式。」

痛批北市府狀況外,教育局強調會對廠商開罰,還要他們給個交代,但台北市開始實施一周的線上教學演練,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數已經快要變成指數性上升。」

坦言疫情快要爆發成長,就怕到時候影響學生受教權才超前部署,但恐怕沒想到演練第一天就大出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距#學生#酷課雲#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05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