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作弊翻胸罩? 國小師言論遭控涉性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3:42

人本教育基金會,接獲家長投訴,高雄某國小班導師,涉嫌言語性騷擾學生,但因為孩子沒有覺得不舒服,最後校方以不當言論,僅記一支申誡讓老師上8小時性平課程,讓人本質疑校方輕輕放下,但學校否認,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圖/TVBS

 
遭指控老師:「想要作弊的話什麼都有可能,像女生也很好作弊女生把那個字寫在胸罩內部對不對,然後要作弊的時候就像這樣子翻一下自己的胸罩。」

很難想像這段話,是從國小一名班導教師口中說出,人本教育基金會,公布錄音檔,指控老師已經涉嫌性騷擾。

遭指控老師vs.學生:「那你會被XX我之前在XX國小就被XX過,你那個XX要洗乾淨一點為什麼要洗乾淨一點,他要被XX啊。」

 
圖/TVBS

連大人聽了都覺得不舒服的言論,竟然是老師跟孩子們的對話,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高雄某國小,一名高年級班導,因為對話內容被指控言語性騷,學校一度召開性平會調查,但後續因孩子表示沒有覺得不舒服,因此老師僅被記一支申誡,上8小時的性平課程,遭人本基金會質疑,校方輕輕放下。

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老師的這些行為其實已經,達到性騷擾的狀況,可是因為學校調查的結果,認為學生們沒有感受到不舒服,所以就以言論不當來記申誡,可是我們會覺得這是一個警訊,為什麼孩子對於這些已經逾越界線的言行,完全沒有感覺到不舒服,那我們的性平教育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學校發言人:「我們已經做了該做的處理跟處分了,這位老師申誡一次,他也接受他也沒有做申訴啊。」

圖/TVBS

面對質疑,校方也給出解釋,沒有縱容,依法辦理,而被指控的班導,是名體育老師,任教22年,曾被學校提報資深優良教師,一年前申請退休,預計今年7月底離校,沒想到在退休前,遭投訴,捲入性平案,事發當下,被調離班導職位,儘管當事學生已經畢業,老師也即將退休,但孩子對於語言性騷的界線還搞不清楚,性平教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言語#班導#性騷擾#國小#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