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警「沒資格扣車」醉男拒測反抗 10餘警包圍制伏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9:14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違規被警方攔下,他渾身酒氣卻拒絕酒測,員警當場開拒測單,並查扣車輛,男子一聽到要被扣車,突然情緒激動咆哮反抗,因此警察呼叫支援,總共10幾名員警到場壓制男子,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看到大陣仗,目擊者說比電視連續劇還誇張。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小客車駕駛拒絕停下,員警在後方追逐,好不容易靠邊停,男子酒測不好好吹。

員警vs.男子:「來吹..好來,吹氣失敗,吹氣失敗呀,上面顯示你吹氣失敗,不是機器失敗,我沒失敗!你再一次就開拒測了,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要好好吹,不管哪個機器我吹都一樣啦!」

口氣這麼嗆,一副要跟警察槓上,員警趕緊呼叫支援警力到場。

 
男子vs.員警:「你們沒有資格封條,我現在在執行公務喔,現在執行公務喔..,你們不可以,你們沒有資格,來..你這樣,在幹什麼你在幹什麼好好講...」

男子vs.員警:「是要怎麼樣...。」

圖/TVBS

警察一下子變成10幾名,把小客車駕駛團團包圍,只見男駕駛有反抗,同行女生勸阻也被推開,大家推擠成一團,事發就在高雄前鎮,17號凌晨1點多,周姓男子載兩名女性朋友準備要回家,違規被攔下,渾身酒氣的,卻又拒絕酒測,而且情緒激動不斷咆哮,把附近居民通通吵醒。

目擊民眾vs.記者:「那個女的就一直在那邊講說,好好講好好講,不要這樣,好好講,一直講說,你現在是法律第幾條?你這樣子是法律第幾條?我想說,你現在是鬼打牆?很懂法律是不是?」

目擊民眾:「看電視都看連續劇啦,警察在抓酒駕,也沒這麼多人啦。」

記者紀爰:「當時嫌犯就是在這個路口,開車結果看到紅燈,他沒有停下來,反而是直接違規右轉進巷弄內,跟警察追逐戰。」

前鎮交通分隊分隊長吳致緯:「警方認定周男行為屬消極不配合,拒絕接受酒測,依法舉發,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圖/TVBS

儘管吵吵鬧鬧驚動附近住戶,不過警方認為,駕駛雖然有反抗拉扯,沒有故意攻擊行為,還不算構成妨害公務,只是拒絕酒測要被罰18萬,吊銷駕照,車子也要查扣,同樣得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測#員警#包圍#喝醉#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584

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