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訴訟 結果共3,098筆

  • 拒秘密客評鑑!日料名店「磯勢」提告米其林 官司二連敗

    知名日本式料理餐廳「磯勢」,因不滿米其林委員以秘密訪客的方式偷偷上門評鑑,因此提前民事訴訟,請法院禁止米其林再派員前往用餐,也不可以在指南上評論餐廳。一審遭判敗訴後,「磯勢」再次提起上訴,高等法院今(19)日再判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4小時前
  • 遭追8.6億元黨產 朱立倫: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從地球上消滅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清算鬥爭,「希望國民黨從這地球上消滅」,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做這件事。
    7小時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庫克一席話讓股東全怒了 蘋果慘失154億元

    蘋果執行長庫克遭控在財務業績簡報中隱匿重要情報,遭股東提起集體訴訟。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支付4.9億美元(約154億元新台幣)的和解金。庫克2018年隱瞞iPhone在中國需求下滑的情報,後來卻無預警下修營收預期,導致股價跳水,股東憤而提告。
    2024/03/16 16:26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黃嘉千近況曝!一聽夏克立要告 郎祖筠:有看到我害怕?

    藝人夏克立、黃嘉千離婚訴訟仍在審理中,先前郎祖筠曾經跳出來為女方說話,卻換得夏克立喊著也要對方提告,如今郎祖筠終於現身,隔空嗆夏克立「我有在怕嗎」,也聊起黃嘉千的近況。
    2024/03/12 19:59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美三位小說家告輝達侵犯著作權 不滿作品被拿來訓練AI

    專門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的輝達(Nvidia)(NVDA.O)近日被三位作家提告,他們指控Nvidia未經允許,就使用他們擁有著作權的書籍內容,來訓練其人工智慧平台NeMo。三名作家分別是布萊恩‧基恩(Brian Keene)、阿布迪‧納澤米安(Abdi Nazemian)和史都華‧奧南(Stewart O’Nan),他們聲稱、自己的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籍數據庫的一部分,這些數據庫將協助訓練NeMo模擬一般書面語言,然而在今年10月被指控侵犯版權後已被撤下。
    2024/03/11 15:30
  • 影音/夏克立婦女節出庭嘆無奈 曝訴訟進度:仍沒有共識

    2024/03/09 10:56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蘋果又被告了!用戶指控iCloud免費容量太少又設限制

    果迷若想為iPhone、iPad備份資料,通常都會選擇蘋果旗下的iCloud雲端服務,但官方僅提供每位用戶5GB的免費容量,且不允許切換至其它備份平台,讓部分用戶不滿,近期一舉告上美國法院。
    2024/03/05 09:49
  • 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判決 裁定川普有總統初選資格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裁定恢復前總統川普的2024年總統初選資格,一致推翻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以國會暴動事件為由禁止川普參選,聯邦最高法院的裁定也影響其他州此類訴訟。
    2024/03/05 06:23
  • 才宣布無縫再婚!女星突曬證據控訴「前夫尿尿在臉上虐兒」

    前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不過正在打官司的她,昨(2日)卻突然在IG控訴前夫虐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4/03/04 11:09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