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發燒 結果共4,709筆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分鐘前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1天前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東京麻疹第3例!未滿5歲童去過南亞 足跡至連鎖店用餐

    日本國內近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東京都也出現今年第3例感染麻疹案例,為一名年齡不滿5歲的男童,該名男童居住在東京,曾在今年2月下旬前往南亞地區,回國後於本月3日前往東京都足立區的連鎖漢堡排餐廳「BIKKURI DONKEY」用餐,4日出現發燒、起疹子的症狀,在11日確認感染麻疹。
    2024/03/13 10:52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代替體溫計?蘋果申請新專利 Apple Watch未來可測發燒

    蘋果公司(Apple)首款用於Apple Watch的「溫度感測器」,主要用於追蹤女性的月經週期,《PatentlyApple》報導,近期蘋果又申請另一種溫度感測器專利,用於測量「人體核心溫度」,讓Apple Watch充當「體溫計」使用。
    2024/03/12 13:54
  • 阿聯酋飛大阪班機「8人染麻疹」 確診者足跡至東京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大阪市的女子上個月(2月)搭乘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並於本月7日前往東京,隨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就醫後確認感染麻疹。截至目前為止,搭乘該航班的乘客已經有8人感染麻疹,該名大阪女子已經被列為健康觀察對象,當局則呼籲民眾若出現疑似麻疹症狀,務必事先聯絡醫療機構再前往就診。
    2024/03/12 11:04
  • 退熱貼別常用!小兒科醫揭孩子「自主退燒2步驟」 這樣做最有效

    流感、腸病毒肆虐全台,不只學校、公司行號,連公共場所也都有流感群聚發生的機會,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發燒是一種人體的警訊症狀,舉凡感冒、流感、腸胃炎、細菌感染,都有可能引起發燒的狀況,同時巫漢盟也分享4個退燒用品常見的問題,供父母親參考。
    2024/03/11 15:43
  • 流感持續升溫!專家揭「止咳化痰」這樣吃 超商食物加速康復

    流感吃什麼最快好?流感症狀有全身痛、發燒、頭痛、喉嚨痛等,比一般感冒嚴重,痊癒的時間需一個星期到幾個星期才能完全恢復,尤其喉嚨痛和咳嗽最令人難受,營養師提供超商就能買得到,加速流感康復的食物。
    2024/03/10 15:39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新竹境外移入麻疹+1 曾跟確診者同班

    新竹縣衛生局今天(9日),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麻疹案例,是一名30多歲女性,上個月到馬來西亞旅遊,返台時跟今年首例境外移入個案同班機,有發燒、出疹等症狀,就醫採檢後確診,目前衛生局已匡列192位接觸者,將持續監測接觸者健康狀況到3/25。
    2024/03/09 21:31
  • 台積電ADR衝歷史新高 穩坐「全球第10大企業」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今天漲近5%,衝上歷史新高價位。人工智慧題材發燒,掌握先進製程優勢的台積電業績看俏,今年股價猛漲,穩坐全球市值第10大企業。
    2024/03/07 08:51
  • 陸麥當勞新品翻車?一票人「吃到上吐下瀉」 衰喊:別不信邪

    中國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不少民眾買回來嘗鮮後,吃完後竟出現腹瀉、嘔吐等等的症狀,有不少網友抱怨「作夢都沒想到,發燒的罪魁禍首是嘎嘣脆貢菜卷」、「吃完就上吐下瀉」。
    2024/03/07 08:35
  • 經典當道!黑膠唱盤銷量暴增 樂高藝術倫敦登場

    科技來勢洶洶,為藝術、音樂都帶來變革,不過更快速方便的節奏,卻又往往讓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隨著黑膠唱片再次流行,帶動周邊商機,美國一家高級唱盤販賣店,自疫情以來銷量大增,一台上看3萬美元,約合台幣94萬,一年能賣出好幾百台銷往世界各地。同樣經典的樂高積木,則與世界名作翻玩出新火花,這個樂高藝術展曾被外媒評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展出。
    2024/03/06 20:00
  • 高雄演唱會暴增、SEVENTEEN小分隊將來台 網呼:陳其邁太扯!

    高雄最近演唱會經濟發燒,不只本土天王天后都要在高雄開唱,甚至連含團也都紛紛降臨高雄,今天(5日)陳其邁也親自發文公布4月的拼盤演唱會,像是男團SEVENTEEN小分隊等10組藝人都將現身高雄,讓歌迷超興奮。
    2024/03/05 14:54
  • 本土麻疹新北群聚擴大!再增2個案 醫院、社區接觸中鏢

    疾管署今(5)日公布新增再2例麻疹本土個案、1例境外移入,其中2例國內感染個案均與北部社區群聚之指標個案(2月19日公布之北部30餘歲男性)相關,其一為20多歲女性,2月15日於醫院陪病時接觸指標個案,27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咳嗽、喉嚨癢、發燒、出疹等症狀並二次就醫,由診所轉至醫院通報後確診;另一位為40多歲男性,2月11日曾與指標個案於社區活動地點重疊,28日至3月1日間陸續出現喉嚨痛、紅疹、疲倦等,就醫通報後確診。
    2024/03/05 14:10
  •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2024/03/04 09:43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以為小感冒!男才37歲「癌症第4期」 醫嘆:擴散了

    發燒還以為是小感冒,怎料竟罹癌!北部一名37歲男子,半年來不時發燒,抽血、驗尿、掃電腦斷層「從頭掃到腳」全都正常,而且無任何異狀,最終開刀採檢,確診罹患罕見的腹膜癌,而且已經第4期。
    2024/03/02 15:34
  • 本土麻疹確診再+1!新北男足跡曝光 累計3例都住中和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增1例本土麻疹確診病例,中和區31歲男子,經檢驗確診後住院治療中,狀況穩定。他是新北第3例本土麻疹個案,疫調發現,與前2例的接觸者都無關。
    2024/03/02 15:32
  • 冬季熱食銷售表現佳!「冒煙商機」持續發燒

    台灣超商密度高,遍及大街小巷,競爭激烈,四大超商近年來更不斷推陳出,在冬季販賣的熱食品項,越來越多元。因為有超商業者觀察到,每到冬季氣溫下降5度,熱食自助區的銷量,平均可以提升2成,四大超商近年來各自出招,推出新商品,搶賺冒煙商機。
    2024/03/01 22:23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出現「6症狀」要當心!淋巴癌初期像感冒 過來人嘆:不易判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淋巴癌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淋巴癌症狀的關注焦點。
    2024/03/01 08:44
  • 今年首起群聚!北部男醫護接觸染麻疹 「去過這2地」匡列306人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之本土個案(北部30餘歲男性,指標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9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