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發燒 結果共4,738筆

  • 趙少康上《夜夜秀》破139萬觀看! Albee「超深V」成另類亮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雙方互動熱烈,2日首播到現在,點閱突破已經139萬次,還登上發燒榜第一,不過當天助理主持人Albee穿深V性感禮服現身也是亮點之一,有政治粉專貼出Albee吸睛辣照,忍不住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沒問題吧!」更笑虧網友「你們一定是為了少康按的。」
    2024/01/05 11:43
  • 趙少康上《夜夜秀》登YT發燒第一!蔡正元見1舉動讚:很有本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到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主持人賀瓏訪問,引發熱議。該影片上架至今,3天內已破137萬人次觀看,期間一度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4)日評論,趙少康上該節目一舉動很有本事。
    2024/01/05 09:44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連假後門診爆滿!多數人皆發燒 醫示警:疫情恐升溫

    跨年元旦假期多處景點湧入人潮,不少人趁著假期返鄉與家人團聚,據北捷指出,捷運全線總運量更較去年同期平均增加約15.5萬。而近期有醫師坦言連假後疫情升溫,且多為新冠、流感與腺病毒主宰,多數人還有發燒症狀且還有其餘感冒症狀併發。先前疾管署就示警,近期新冠與流感疫情升溫,新冠可能在一月中下旬開始升溫,高峰期確診恐落在單日1.8至2萬例之間,民眾務必當心疫情發展趨勢。
    2024/01/02 08:54
  • 婁峻碩一晚趕3場「壓線抵達」超驚險! 台南跨年熱唱吸22萬人

    台南跨年晚會昨(12月31日)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展開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精彩的演出,直播影片延燒至今日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
    2024/01/01 18:55
  • 前一天才發燒!卡莉怪妞抱病演出 台南唱跨年

    日本搞怪系天后卡莉怪妞,晚間在台南跨年晚會演出,前一天她才po出發燒動態,今天仍抱病上台跟粉絲互動。
    2023/12/31 22:57
  • 才發燒!知名媒體人「驚傳身亡」 得年36歲

    發病僅4天驟逝!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傳出噩耗,遭證實送院搶救無效,享年36歲。對此,母親發布訃告確定死訊。
    2023/12/26 07:56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日本餐廳端「隱藏菜單」上桌 4人一吃集體食物中毒

    近日,日本兵庫縣豐岡市一間餐廳違法向常客提供「隱藏菜單」生牛肝,導致4名顧客食用後食物中毒,出現發燒、腹瀉等症狀。4人被驗出曲狀桿菌感染,認為就是吃下餐廳提供的生牛肝造成。而生牛肝早在2021年就被日本禁止販售,日本衛生單位也因此開罰該店停業。
    2023/12/24 23:21
  • 秋冬流感好發期!醫師揭孩子發燒SOP 「5類食物」多補充

    最近幾個星期,全台灣的天氣都相當不穩定,加上秋冬又是流感的好發期,因此不少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對此,醫師巫漢盟就表示,近期小兒科的發燒、感冒病患增加許多,不少爸媽都已經知道,小孩子發燒時的基本處置,但飲食方面,卻是父母容易忽略的地方。
    2023/12/24 13:47
  • 赴日旅遊注意!東京24年來首發「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

    日本東京都今(21日)首度發布「A型鏈球菌咽喉炎」流行警報,是東京1999年《傳染病法》上路實施以來首次的鏈球菌流行警報。確診鏈球菌咽喉炎可能出現發燒、疼痛、喉嚨痛、「草莓舌」等症狀,東京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注意勤洗手、配戴口罩。
    2023/12/21 18:22
  •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2023/12/21 14:19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 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22:31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19:27
  • 14歲女久咳接連發燒!看診後探頭憂吐「1席話」 醫難過揭主因

    父母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孩子,身教尤為重要,一名醫師分享14歲女孩看診後,問了他「一席話」讓他既難過又心疼,希望接下來幾年,自己能盡其所能幫助這個孩子。
    2023/12/20 14:54
  • 小孩狂發燒、咳嗽!媽1觀念超自私 醫苦笑:有考慮別人感受嗎 

    季節逐漸轉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容易感冒,而就醫後應該在家好好休息,避免傳染給別人。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日前一對母子前來看診時,遇到一名小孩發燒、咳嗽咳不停,但媽媽還是讓小孩去上學,說「如果沒燒當然要去啊!我們都要上班耶!」讓巫漢盟苦笑,「有考慮老師或其他家長的感受嗎?」網友也看傻認為這樣「很自私」,還有人直言「很多這樣的人」。
    2023/12/19 10:32
  • 愛莉莎莎助攻?柯文哲好感度、聲量衝第一 最新總統當選率出爐

    YouTuber愛莉莎莎15日發布新影片「與柯文哲共度一天」,上架一天就迅速飆升為發燒影片第一,近3天已累積146萬次觀看,昨(17)日就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不訪侯友宜跟賴清德」,對此,她回應,「其實只要他們想找我拍,我也願意跟一天,拍一天、自己剪輯,製作費自己攤」。但她強調,「前提是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己發揮。」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愛莉莎莎的影片有助於柯文哲選情,「不管是傳統媒體或者新媒體,每一次的正向曝光,對總統候選人都有幫助,尤其愛莉莎莎影片,一上架就突破百萬觀看,有助於吸引年輕人,並且幫柯文哲解釋『仇女』的爭議。」
    2023/12/18 15:27
  • 賴清德老家變打卡聖地「賴皮寮」 柯文哲:觀光多新景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新北市政府認定為既存違建,藍白藉此猛攻賴清德,隨著議題發燒,有人就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名為「賴皮寮」,不過沒過多久就被下架,讓不少網友狠酸「拆除有這麼迅速就好」、「都還來不及朝聖」。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譏諷:「我國觀光又多另一個景點。」
    2023/12/18 13:07
  • 觀看數1天破百萬!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被讚爆:真的很勇敢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27天,各政黨候選人都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拉抬選情。其中,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也親自跟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距離觀察對方一整天的工作行程。這部影片曝光短短一天就突破百萬次觀看,不但衝上YT發燒榜第一名,愛莉莎莎更獲得眾多網友讚賞,認為她「真的很勇敢」。
    2023/12/17 14:57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以為小感冒!醫一看嘆「肝癌」了 2徵兆快就醫

    久咳是A流?還是黴漿菌?患有高血壓還有吸菸習慣的69歲男子,持續3個星期不停地乾咳,因為合併輕微發燒及喘鳴聲,急診醫師為他做了心臟和肺部檢查都沒問題,擔心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引發咽喉腫脹,經一個月做各種治療都未好轉,結果竟是「肝癌」!基隆長庚醫院肝病防治中心主任錢政弘表示,他也遇過打嗝不停的病人竟是肝癌,建議久咳、打嗝的人別忘了做腹部超音波。
    2023/12/16 15:18
  • 高燒40度不是流感!孩狂咳驚罹「行走肺炎」 媽嘆:也遇到了

    近來大陸爆發多種呼吸道疾病疫情,又以黴漿菌特別受到關注,台灣也出現兒童感染案例,令家長人心惶惶。一名小男孩由於久咳不癒且發燒、喉嚨痛,在媽媽的帶領下就醫,起初以為是流感,但服用藥物後症狀仍沒有改善,做進一步檢查發現肺炎黴漿菌呈現陽性反應,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如果發燒、疲勞、咳嗽、咳痰超過一週的時間,就要格外注意。
    2023/12/14 10:23
  • 快篩驚見「3條線」!恐感染2病毒 醫嚇傻:快去拜拜

    台灣正值流感季,目前有多種呼吸道疾病流行。對此,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分享一張患者的快篩「3條線」的照片,嘆「得流感已經很衰了,如果同時得兩種流感,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一下?要去拜拜前記得先來看醫生吃克流感唷。」
    2023/12/13 09:56
  • 別輕忽!69歲男久咳不止驚長「11公分腫瘤」 醫揭2症狀快檢查

    咳嗽是常見症狀,許多人因此不以為意,但久咳未癒絕不能輕忽,一名69歲男子持續乾咳3週,甚至導致輕微發燒及出現喘息聲,一經檢查竟發現肝臟右葉長了一顆11公分腫瘤,確診罹患肝癌。
    2023/12/12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