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黃少祺 結果共54筆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22年前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爆紅的51歲「本土劇男神」黃少祺,自從先前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昨(25)日耶誕節他曬出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和妻小共度的天倫照,黃少祺坦言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並透露自己「發現50歲後更重要的事!」
    2022/12/26 07:39
  • 甘安捏!「八點檔新生代演員」排行榜 冠軍被封小陳妍希

    通常劇情越狗血,觀眾就越愛看,台灣八點檔鄉土劇,就因劇情常常反轉再反轉,熱愛跟風時事,具有獨特的魔性魅力,不僅長輩們愛看,連年輕人也秒被收服。裡面的演員,常見有曾莞婷、韓瑜、李燕、江宏恩、黃少祺、陳珮騏、謝承均、蘇晏霈、王瞳等人,其顏值與演技都不輸華劇演員。
    2022/11/29 17:16
  • 黃少祺開咖啡廳被控「生意不好扣薪水3000元」 急發律師信闢謠

    本土劇演員黃少祺,今年3月初斜槓開咖啡廳當老闆,沒想到營運才四個月,先是有顧客投訴不滿員工不懂得變通,營運前不開放進店,還有匿名網友在Dcard上爆料,黃少祺管理有問題,說生意不好就要扣員工三千塊薪水,對此人在大陸拍戲的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澄清。
    2022/07/12 15:35
  • 不忍了!開咖啡廳遭員工控扣薪、亂飆人 黃少祺發聲反擊

    知名本土劇男星黃少祺今(2022)年3月起經營咖啡廳副業,怎料,短短4個月傳出爭議事件,近日遭網友指控是「慣老闆」,不僅擅自扣員工薪水,還飆罵員工,對此,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反擊。
    2022/07/12 09:53
  • 黃少祺神複製「13年前動作」! 全場看呆:是外星人吧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年過50,外貌身材仍保養得宜,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而今(8)日他在社群網站曬出日前的廣告代言照,並與13年前的照片進行比對,發現姿勢竟一模一樣,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紛紛驚呼外貌也沒變,「有夠狂!你是外星人吧!」
    2022/07/08 21:14
  • 本土劇女神說溜嘴!黃少祺「暗藏3百萬機密」破哏遭洩

    50歲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上月(2月)透露遠在美國的妻兒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中自我隔離中,讓他人在台灣多日忐忑不安,邊擔心家人還要邊工作,尤其近期他更著手創業,耗資300萬開設了網美咖啡店,沒想到喜訊還未公開,就被本土劇女神韓瑜搶先破哏。
    2022/03/02 14:27
  • 海董明告別式!總統親致詞 三立一哥、一姐全體動員南下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三立證實他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家屬訂於明(26)日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致詞,而三立八點檔的「一哥」、「一姐」也將全體動員前往公祭。
    2022/02/25 15:55
  • 本土劇男神超孝順母 黃少祺拒父千萬遺產揭「童年陰影」

    今年50歲的男星黃少祺,因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封為是「本土劇男神」。日前他透露妻子和兩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粉絲們也都非常擔心。過去就很重視家庭的黃少祺,先前就曾陪高齡81歲母親養病,毅然決定暫停演藝事業1年,如此看重家庭的他,其實背後與成長經歷有關,還透露當年父親拋家棄子,讓他留下陰影。
    2022/02/12 18:27
  • 妻兒全確診…黃少祺揭最新病況 孤留台過年頹廢模樣曝光

    50歲「台劇一哥」黃少祺3日透露妻子與2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傳染力相當強,連除夕當天參加大兒子生日會的8名親戚也陸續染疫,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粉絲十分憂心。他昨(5)日更新社群動態時,也回應目前妻兒最新現況。
    2022/02/06 09:28
  • 黃少祺兒確診「1傳8人」 恐怖感染路徑曝:團聚全中

    「台劇一哥」黃少祺昨(3)日自爆妻子和2個兒子確診Omicron,其中妻子出現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症狀,兒子則有高燒40度、肚子痛、嘔吐等病徵,目前都在美國家中自我隔離。對此,最新病況曝光了,黃少祺經紀人也直言,小兒子可能先在學校染疫,後來病毒傳回家中,導致媽媽、表姊等8名家人確診。
    2022/02/04 08:36
  • 【今晚熱搜】李玟/日翊文化/黃少祺/黃沐妍/白潤音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玟」。近日有網友表示,看到楊繡惠登上春晚,還附上表演照片,讓許多人笑翻,原來登上春晚的是「李玟」,並非楊繡惠,對此,楊繡惠本人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3 21:11
  • 黃少祺妻兒全確診 「高燒40度」染Omicron症狀曝

    男星黃少祺外貌出眾,50歲仍保養得宜,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他2009年與妻子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子,家庭生活美滿。先前他才透露,由於兒子都在美國念書,妻子也陪同前往,因此只剩他獨自待在台灣過年;怎料今(3)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妻子和2個兒子全都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讓他相當憂心。
    2022/02/03 14:52
  • 黃少祺「獨自過年」原因曝!父愛滿溢喊話兒子:好想你

    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年前趕戲,劇中飾演暗黑夫妻檔的黃少祺與韓瑜跳脫以往的演出,讓觀眾相當驚艷,黃少祺表示今年過年他不會有太多的安排,應該就會好好休息、吃大餐,韓瑜則認為過年就是多一個儀式感,大家一起團聚的感覺很好。
    2022/01/31 23:13
  • 保護8塊肌!「張八歲」黃少棋變蓄鬍浪人遭虧:花樣真多

    演員黃少祺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角色「百變」,除了一開始的霸道總裁形象,近期更是接連變身為智商八歲小孩的「張八歲」,以及最新的蓄鬍粗曠浪人,百變的樣子,讓同劇女演員都忍不住吐槽說:「比我們女生花樣還多!」
    2021/11/18 15:02
  • 張嘉良霸氣回歸!曝下一復仇對象是「他」:絕對千刀萬剮

    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劇情進入全新高潮,因傷變成「張八歲」的黃少祺終於恢復記憶,變回帥氣的張嘉良,而他清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劇中惡角之一的莊月里(丁國琳飾演)報仇,不少觀眾看到莊月里等人受到威脅,紛紛大呼過癮,表示「爽」、「張嘉良終於回來」,除了莊月里,黃少祺也透露了張嘉良的下步復仇計畫將從「他們」開始。
    2021/10/29 11:55
  • 台劇男神9千萬豪宅內裝曝光 陽台遠眺101網驚:超奢華

    宜蘭24日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5.4地震,事後不少人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回報災情等,今(25)日50歲「台劇一哥」黃少祺分享地震當下家中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餘悸猶存表示「真的很恐怖耶」,文中意外曝光自家內裝,就有網友歪樓「少祺哥的家真美啊!」
    2021/10/25 18:44
  • 黃少祺裸上空健身秀「冰塊腹肌」 網噴鼻血:粒粒分明

    現年50歲的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已維持至少10年的健身習慣,每天固定慢跑5到10公里,鍛鍊出結實、健壯的好身材,絲毫看不出步入中年。不過受疫情影響,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健身房的黃少祺,終於等到社區健身房開放,他就趕緊去報到,希望能繼續保持好體態,並拍下對著鏡子裸上身的自拍照。
    2021/09/23 09:42
  • 黃少祺嗨慶兒子們開學!看老婆「這件事」偷吃醋

    昨(1)日是國小開學日,不少爸媽在歷經漫長的暑假後,都開心地將孩子送進校園,演員黃少祺昨日和老婆一同送兩個兒子上學,6歲的小兒子Ethan雖是第一天上小學,但神情輕鬆一點都不緊張,看似相當期待小學生活。
    2021/09/02 11:27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遭控收飯店高額和解金!黃少祺怒發聲明:停止惡意言論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台北市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櫃檯人員態度不佳,指妻子帶著2個兒子從美國返台入住,不僅孩子每早餓到受不了,連送物資進去都無法及時。儘管有員工跳出來反控黃少祺妻子對她咆嘯,但事後飯店方已公開向黃少祺夫婦道歉。今(24)日黃少祺和飯店又聯合發表聲明,指事件已圓滿落幕,呼籲外界停止惡意言論。
    2021/08/24 14:30
  • 【今晚熱搜】中元節/黃少祺/蔡英文/聯亞/廖人帥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元節」。今天是農曆7月15,中元節這天不少人要普渡,各家皆會至賣場採買要祭拜的供品,挑選的商品以泡麵、罐頭和飲料為主,而傳統市場也是人潮滿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2 21:17
  • 黃少祺妻兒住4星防疫旅館 控「配送慢、兒子餓翻」

    演員黃少祺的老婆和兩個孩子,最近從美國回來後入住防疫旅館,22日一早,黃少祺臉書發文控訴,防疫旅館協助配送物資的效率差,服務態度更是不佳,讓孩子餓肚子,爭議傳出後旅館也致歉,表示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懲處。
    2021/08/22 18:16
  • 火速逆轉!酒店向「黃少祺老婆」道歉:將進行內部懲處

    男星黃少祺今(22)日指控位於北市的「4星級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指花費逾10萬讓妻小入住,兒子卻餓到受不了,也得到櫃台不耐煩回應。隨後該防疫旅館員工留言反擊被黃少祺老婆咆哮,黃太太也親自反擊。而酒店方數小時後態度逆轉,向黃太太道歉。
    2021/08/2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