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說溜嘴!黃少祺「暗藏3百萬機密」破哏遭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5:08
黃少祺開店喜訊搶先被韓瑜公開。(圖/翻攝自黃少祺、韓瑜臉書)
黃少祺開店喜訊搶先被韓瑜公開。(圖/翻攝自黃少祺、韓瑜臉書)

50歲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上月(2月)透露遠在美國的妻兒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中自我隔離中,讓他人在台灣多日忐忑不安,邊擔心家人還要邊工作,尤其近期他更著手創業,耗資300萬開設了網美咖啡店,沒想到喜訊還未公開,就被本土劇女神韓瑜搶先破哏。

更多新聞: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黃少祺豪砸300萬開網美咖啡店。(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投資開設的網美咖啡廳,位於北市民權東路6段,除了離自家近,也將內科上班族當成目標客群。綜合媒體報導,愛喝咖啡的他,早在7年前就動念開店,還想向在咖啡業的好友取經,只是直到今年才圓夢,整家店裝潢了4個月,黃少祺花費許多心力監工,還將自己的名字英文縮寫「HSQ」取為店名,還藏有「Happiness,Style&Quality」的寓意。

更多新聞:震撼宣布「搶當超市霸主」!丟丟妹月賺2億移倉大計曝光
 
韓瑜和何蓓蓓一起去喝咖啡。(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有趣的是,在黃少祺宣布這項喜訊前,和他合拍《天之驕女》的好友韓瑜竟搶先洩露機密,她23日在臉書曬出和女星何蓓蓓一起去喝咖啡的美照,並在貼文中搶先公布店名,後來藝人張靜之、林玟誼和楚翔、李睿紳也前去捧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祺#百萬#機密#韓瑜#說溜嘴#副業#創業#網美#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21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