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李玟/日翊文化/黃少祺/黃沐妍/白潤音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1:11
今日熱搜話題是李玟、黃沐妍。(圖/翻攝自PTT、黃沐妍IG)
今日熱搜話題是李玟、黃沐妍。(圖/翻攝自PTT、黃沐妍IG)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玟」。近日有網友表示,看到楊繡惠登上春晚,還附上表演照片,讓許多人笑翻,原來登上春晚的是「李玟」,並非楊繡惠,對此,楊繡惠本人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李玟

 
近來不少台灣藝人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掀熱議,就有網友分享,他看到本土資深女星楊繡惠也登台演唱,同時附上多張表演照片,眾人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演唱藝人並非楊繡惠,而是香港知名藝人李玟,真相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對此,楊繡惠本人也親自回應了。《全文

鄭文燦說明桃園疫情。(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日翊文化

桃園今(3)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上午的疫情記者會上表示,大溪某物流公司就是「日翊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已勒令停工,今日新增1員工、1家人確診。此外,今日其他5例確診個案是在匡列隔離的範圍,包括1例是加貝爾幼兒園相關,4例是家庭群聚感染。《全文

 
黃少祺透露妻兒在美國染疫的消息。(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華人創作提供)

★黃少祺

男星黃少祺外貌出眾,50歲仍保養得宜,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他2009年與妻子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子,家庭生活美滿。先前他才透露,由於兒子都在美國念書,妻子也陪同前往,因此只剩他獨自待在台灣過年;怎料今(3)日卻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妻子和2個兒子全都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讓他相當憂心。《全文

王子、黃沐妍、江宏傑。(合成圖/翻攝自王子、黃沐妍、江宏傑臉書)

★黃沐妍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成員之一,原先表現亮眼獲外界關注,近來卻因在直播中大酸MVP亂頒慘遭砲轟,最終緊急道歉滅火。事件看似仍未平息,如今黃沐妍再被週刊爆料,不僅和王子(邱勝翊)、江宏傑等人互動曖昧,還與林敬倫私下出遊遭抓包,感情生活撲朔迷離。《全文

李李仁攜手白潤音跟楊采妮,演出「嗨神獸」。(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白潤音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尬一角,再創戲劇生涯顛峰,過年期間他再跟觀眾碰面,攜手白潤音跟楊采妮,演出國片「嗨神獸」,李李仁也跟白潤音一起接受TVBS專訪,分享培養默契的過程,甚至在拍完後成為忘年之交,期盼電影開紅盤,不過今年春節檔期,票房較去年同期下滑,疫情恐怕也是原因之一。《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日翊文化#黃少祺#黃沐妍#白潤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