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爆沾3男!黃沐妍曖昧王子、江宏傑 私約抓包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0:16
王子、黃沐妍、江宏傑。(合成圖/翻攝自王子、黃沐妍、江宏傑臉書)
王子、黃沐妍、江宏傑。(合成圖/翻攝自王子、黃沐妍、江宏傑臉書)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成員之一,原先表現亮眼獲外界關注,近來卻因在直播中大酸MVP亂頒慘遭砲轟,最終緊急道歉滅火。事件看似仍未平息,如今黃沐妍再被週刊爆料,不僅和王子(邱勝翊)、江宏傑等人互動曖昧,還與林敬倫私下出遊遭抓包,感情生活撲朔迷離。

更多新聞:怎麼轉都有她!除夕節目「這女星」出鏡率超高 網揭關鍵

 

黃沐妍在《全明星運動會》百米測試賽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黃沐妍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沐妍不顧去(2021)年的緋聞對象斯辰,先前不僅在直播中直接稱呼林敬倫為「男友」,之後又被抓包私下與對方出遊,她對此急撇清,強調兩人不是男女朋友。然而,事後週刊再捕捉到她和王子、江宏傑互動曖昧的畫面,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張韶涵沒了台灣腔!「狂秀普通話」陸網讚爆:好標準

 
黃沐妍與林敬倫私下擁有好交情。(合成圖/翻攝自黃沐妍、林敬倫臉書)

事實上,黃沐妍與林敬倫過去於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節目中就疑似有曖昧情,當時小樂(吳思賢)還笑虧兩人有粉紅泡泡,就連黃沐妍自己都挖坑「敬倫現在超黑的,你根本看不到他腹肌」,讓在場的人驚呼「怎麼知道?」好交情不言而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沐妍#小豬#王子#江宏傑#林敬倫#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