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4:02
女星黃沐妍。(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女星黃沐妍。(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隊員之一,在第三季開播首集,就創下100公尺短跑15秒13的好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亮眼的表現被封為「女戰神」。目前播到紅、藍兩隊比賽划龍舟、排球及匹克球等項目,選手無不抓緊時間,展開密集訓練,第一次划龍舟的黃沐妍,受到教練的鼓舞,拚命練習,不慎受傷掛彩,她仍努力硬撐,獲得觀眾一致讚賞。

黃沐妍划龍舟受傷。(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更多新聞: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黃沐妍表示,第一次划龍舟就被教練肯定,說她有找到協調性,真的令她受寵若驚,瞬間忘記身上的各種疼痛,咬牙繼續在打針、練習、打針的循環中度過,也更加熱愛龍舟這個項目。她曬出自己拚搏的成果,屁股蛋上有一條明顯的血痕,而且面積還不小,腰部也受傷,一度痛到噴淚,不過她自豪地說:「這是對自己在龍舟項目的紀念。」

黃沐妍分享賽後心得。(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更多新聞:被大人騙過啥?他點「指月亮割耳」 苦主歪樓:用愛發電
 

黃沐妍提到,好幾次是女隊員主動揪團練龍舟,過年前大家還相約多划一次,雖然正式上場時敗北,但她充滿正能量地向自己跟隊友喊話,「比賽總會有輸贏,龍舟項目我們都盡力了,沒有遺憾,只有滿足。謝謝龍舟,謝謝你們,真的受寵若驚。」粉絲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勇士的痕跡」、「辛苦了,妳最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黃沐妍#小豬#龍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