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人時間別打擾! 陳珮騏認「難相處」:恐懼到想逃想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07:42
女星陳珮騏。(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女星陳珮騏。(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女星陳珮騏出道近18年,出演多部偶像劇、本土八點檔,知名度大增,演活惡女角色的同時也躍上大螢幕,展現精湛的演技。日前她突發長文,向許多新進粉絲致歉,必須戳破他們的幻想與粉紅泡泡,坦言自己是一個公私生活分明的人,在私人行程中真的很恐懼被打擾,每次看到有人留言「希望私下遇見」,她都感到很難受,「不是故意雙面人、人前人後或兩張嘴臉,是因為我的陌生恐懼讓我無法在非工作中輕鬆與不熟或陌生人互動,甚至我會恐懼到想逃、想哭。」

陳珮騏突發長文向粉絲致歉。(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更多新聞:根本藤原拓海!駕駛開「移動晒衣場」上路 千人看呆:穩

陳珮騏透過臉書解釋,工作中能自然的與大家互動是因為那是工作,潛意識知道並習慣工作中就是盡力配合大家的需求,而且真心覺得那是回饋粉絲支持的好機會。所以不論在活動中、一起拍戲或錄製節目,都能輕鬆自在與人相處,但私下遇到人時,她的反應就會截然不同,「真的願意體諒、支持,請趁我工作時一起參與,工作中要拍照我就一定盡力配合。」不過在私人時間,陳珮騏請大家留給她過自己生活的權利。

陳珮騏坦言自己是一個公私生活分明的人。(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更多新聞: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陳珮騏坦言,自己很難相處,毛病也多,「但我就是我,很做自己的陳珮騏」,一向抱持著合則來不合則去的心態,覺得自己和粉絲是平等的,沒理由無故受惠,所以不喜歡收禮物,自然不必承擔世俗認定公眾人物一定要親民的大帽子,「謝謝願意理解的大家,反感的我也從不勉強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本土劇#陳珮騏#私生活#女星#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