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自認轉型「慈父」 兒談戀愛不擔心但勿踩1禁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8:50
。(圖/TVBS)
。(圖/TVBS)

李李仁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合作,在片中有動人的父子親情戲碼,而現實生活中李李仁自認現在是慈父角色,與片中瀟灑的形象有些出入,他笑說:「我覺得不能說我是一個很瀟灑的父親,但是我只能說,我希望和我的小孩是像朋友一樣的關係。」至於兒子是否能談戀愛?李李仁說:「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就不行!」

更多新聞:何思靜撇清校花頭銜 自曝初戀男友為她拚指考上同大學


 
李李仁自認現在是慈父。(圖/TVBS)
李李仁坦言,自己在小孩比較小的時候是個非常龜毛的「嚴父」,因為他不希望看到小孩發生事情之後再回過頭來責怪自己,「所以我就希望在他們還沒發生的事情之前就去,就希望它就制止這一些」。不過隨著時間的改變,李李仁在管教的態度上也有了改變,他說自己現在是慈父:「現在小孩大了,你如果還是這麼嚴格的話,其實是在限制小孩的發展,我兒子都國中、女兒都高中了,你必須要放手讓他們去找到他們自己喜歡的東西。」

更多新聞:結婚5年首回夫家過年!婆婆「明理1句話」她淚:燒好香

李李仁希望能跟小孩像朋友一樣的關係。(圖/TVBS)
至於會擔心兒子的太早談戀愛嗎?李李仁笑說不會擔心,但是自己不希望小孩在這個年紀,因為感情的事情,影響到他們不太多正常的生活:「我知道我兒子好像在學校還蠻受異性歡迎的,我當然鼓勵他們的交朋友,不管是同性、異性朋友,大家以後互相幫忙、照顧,但是如果要談到感情而去影響到正常生活,那可能自己的比例就要調整一下。」

更多新聞:藝人床戰3慘劇 男友媽突開門…女星羞炸:裸坐她兒身上

 
李李仁與白潤音在電影《嗨!神獸》中有動人的父子情。(圖/TVBS)
而日前愛妻陶晶瑩的麵店遭顧客指控麵條不熟,李李仁坦言,夫妻倆做生意當然希望滿足每個顧客的需求,但沒有辦法做到百分之百,有疏忽的部分也會勇於去面對與改進,「盡量滿足每一個顧客是我們做生意最大的初衷」。同時李李仁也提到,老婆會去看每位客人的評論,並將產品修正到最能夠滿足市場需求的狀態。至於新年新希望,李李仁笑說:「當然是希望今年能演出更多不一樣的角色,然後大家都喜歡我演的每一齣戲!」電影《嗨!神獸》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嗨!神獸》#李李仁#親情#白潤音#電影#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918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