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少祺兒確診「1傳8人」 恐怖感染路徑曝:團聚全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08:36
黃少祺妻兒確診Omicron。(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妻兒確診Omicron。(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台劇一哥」黃少祺昨(3)日自爆妻子和2個兒子確診Omicron,其中妻子出現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症狀,兒子則有高燒40度、肚子痛、嘔吐等病徵,目前都在美國家中自我隔離。對此,最新病況曝光了,黃少祺經紀人也直言,小兒子可能先在學校染疫,後來病毒傳回家中,導致媽媽、表姊等8名家人確診。

黃少祺兒子高燒飆到40度。(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昨日在臉書憂心透露,住在美國的妻子和2個兒子Jeremy、Ethan都確診Omicron,其中妻子有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症狀,兒子則是肚子痛、嘔吐,甚至高燒40度、所幸發燒3天就能逐漸恢復;Omicron的恐怖程度,也讓黃少祺寫下,「Omicron真的傳染力很強,但症狀真的像重感冒。」

由於兩個兒子目前正在美國唸書,而妻子也隨同赴美陪伴,怎料3人全確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少祺經紀人透露,黃少祺妻子於台灣除夕(美國時間1月30日)幫大兒子Jeremy歡慶10歲生日,也邀請親妹一家人前來慶祝,怎料活動結束後,小兒子開始發高燒,經篩檢確診,大兒子則是隔天確診。
 
黃少祺妻兒全確診。(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經紀人表示,陸續也有幫參加同場生日會的人篩檢,怎料黃少祺妻子,以及妻子妹妹一家人全染疫,「生日那天都聚在一起,所以慶生的所有人都確診......。」Omicron傳染力相當驚人,所幸兩個兒子目前身體逐漸康復。

至於感染源為何?經紀人推測,應該是從學校傳染回來的,因小兒子同校有學生確診,遭染疫後再傳回家中,所幸服用退燒藥,並在家自我隔離後,病況比較好轉。此外,經紀人也鬆口說,黃少祺一開始得知消息時很著急,也多方面特別詢問多處理方式,好在現在家人並無大礙,感謝外界的關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祺#Omicron#美國#確診#發燒#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11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