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8塊肌!「張八歲」黃少棋變蓄鬍浪人遭虧:花樣真多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07
黃少祺身材精壯。(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身材精壯。(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演員黃少祺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角色「百變」,除了一開始的霸道總裁形象,近期更是接連變身為智商八歲小孩的「張八歲」,以及最新的蓄鬍粗曠浪人,百變的樣子,讓同劇女演員都忍不住吐槽說:「比我們女生花樣還多!」

黃少祺所飾演的「張嘉良」遭逢巨變。(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在《天之驕女》中,黃少祺所飾演的「張嘉良」因爸爸與兒子接連發生意外事故,讓他自覺沒用而放逐自我,為了角色需要,黃少祺特地長滿鬍子改以粗曠浪人的頹廢造型現身;新鮮的挑戰,讓黃少祺笑說:「平時鬍子長得快,但再怎麼留都沒辦法有落腮鬍的樣子。」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黃少祺為戲保持八塊肌。(圖/三立提供)

由於最近劇情比較複雜,是現今與回憶穿插拍攝,所以沒辦法留真鬍子,因此劇中造型都是黏出來的。被問到拍戲之餘,可以忍受多久沒刮鬍子,黃少祺表示,「一個星期是極限」,他笑說主要是自己會看不習慣,而且最重要的是擔心吃飯時下巴會卡飯粒,黃少祺也分享調皮的一面,「每次只要留鬍子就會故意去蹭兩個兒子的臉,讓他們受不了大叫:『爸爸不要用菜瓜布刮我的臉!』」
 

更多新聞: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黃少祺忍痛單腳拍攝拳擊戲。(圖/三立提供)

在造型上,除了蓄鬍外,黃少祺還化身成「格鬥天王」跑去打拳擊,這讓黃少祺笑說:「編劇從沒放過我的身材!」他也透露之前為了演出張八歲,有點放縱自己吃許多甜食,沒想到最近又需要展露好身材,讓他忍不住大喊:「壓力大」,為了保持8塊肌的好身材,黃少祺不僅不敢吃消夜,還要避免自己變瘦,因此在拍戲空檔必須要找時間健身,讓8塊肌不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之驕女#黃少祺#張嘉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7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