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4:18
大霈相當重視海洋生態。(圖/翻攝自大霈臉書、活塞教練提供)
大霈相當重視海洋生態。(圖/翻攝自大霈臉書、活塞教練提供)

女星大霈(李霈瑜)長期提倡友善環境並且相當愛護海洋,今(18)日凌晨在聽聞有偽虎鯨擱淺的消息,便緊急驅車前往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希望能夠參與救援活動,替海洋生物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女星遇火災急上樓救愛貓 消防員示警「這樣做」才安全

 

李霈瑜為擱淺偽虎鯨直奔基隆。(圖/活塞教練提供)

昨(17)日中午,宜蘭蘇澳發現一隻活體偽虎鯨擱淺,體長約320公分,協會人員與獸醫師趕往現場後,將偽虎鯨後送至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執行復健工作及醫療。長期為海洋奉獻且因節目《水下三十米》和大霈友好的活塞教練,在得知消息後極力號召志工來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協助,同時也在第一時間聯繫大霈,大霈在得知消息後,不顧上完台語課已經深夜11點,還是緊急與教練聯繫並趕往八斗子現場,就擔心偽虎鯨活不過當晚,大霈透露,「開車的一路上心情很澎湃也激動,很希望能來得及一起拯救偽虎鯨」,抵達現場後,大霈看著救援站的專業醫師與志工們為了寶貴性命拼命拯救偽虎鯨,內心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跨年?新歌?五月天阿信突曝驚喜:「那個東東」來了

 
李霈瑜(圖右)與三位專業獸醫師在池中協助偽虎鯨找到正常呼吸與心跳。(圖/活塞教練提供)

大霈感動的說:「身而為人很想彌補大自然,能做這些其實更感受到自己的微不足道啊。藉由這次的志工經驗更想號召大家一起來更了解台灣的海洋生態,好好的幫忙,這些辛苦海洋的事依舊持續發生。」大霈在池子內穿著青蛙裝待到凌晨三點,希望這隻偽虎鯨能夠成功存活;但其實大霈和現場的志工與獸醫師一樣都很無奈也擔憂,因為台灣沒有足夠健康的環境圈養留下這隻偽虎鯨,因此接下來這隻偽虎鯨的命運必須要依照牠現在復健的狀況判斷後續,不是帶回大海放生,就恐要進行安樂死。大霈希望社會能夠投入更多關注在這些長期照顧大海與擱淺生命的志工與協會,建立更友善的救援環境,讓這些生命能夠延續下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霈#李霈瑜#偽虎鯨#海洋#大自然#女星#基隆#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077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