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少祺開咖啡廳被控「生意不好扣薪水3000元」 急發律師信闢謠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35

本土劇演員黃少祺,今年3月初斜槓開咖啡廳當老闆,沒想到營運才四個月,先是有顧客投訴不滿員工不懂得變通,營運前不開放進店,還有匿名網友在Dcard上爆料,黃少祺管理有問題,說生意不好就要扣員工三千塊薪水,對此人在大陸拍戲的黃少祺,委託律師發聲明澄清。

圖/TVBS

 
一整片落地窗配上藍底金字招牌,另一頭的座位區窗戶打開配上高腳椅,打造歐洲英倫風格,這間是演員黃少祺開的咖啡廳一大早就陸續有顧客上門,但卻有顧客不滿員工的服務態度。

一名女網友到黃少祺臉書留言,表示當天雖然還沒到營業時間太陽很大想提前進店,而員工卻說點餐機沒開無法點餐,只能在門外等讓她控訴店員教育訓練有問題。
圖/翻攝自網路


民眾訪問:「常來,(多久來一次),我幾乎每天來,員工態度哦就不錯,很親切。」
 

演員黃少祺(03.27):「到了我的咖啡廳,準備喝咖啡。」

斜槓當起咖啡廳老闆,凡事都親力親為藝能界好友也會到場力挺面對網友評論,人不在台灣的黃少祺也虛心受教,第一時間就安撫消費者說不該讓顧客在門外乾等,強調會對員工進行懲處,超寵顧客卻被員工爆料是慣老闆。

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的妹妹在黃少祺的咖啡廳工作,但上個月黃少祺以生意不好要扣員工薪水三千塊還加滿爆料,黃少祺沒搞清楚營業時間的客人客訴就狂罵員工,甚至直接拔掉店長職位。

咖啡廳也緊急發聲明強調當時營運主管勸導儲備店長,對方不服才選擇離職,而黃少祺都在大陸橫店拍戲,沒與當事陳姓儲備店長有過任何接觸絕無老闆狂罵員工事實,說開幕以來營運已上軌道營收獲利都在預期之內,絕對不可能用生意不好理由苛扣員工薪資。

黃少祺緊急用律師信滅火,希望風波就此平息也希望自己熱愛咖啡的初衷,不要被抹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少祺#扣薪水#咖啡廳#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