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少祺神複製「13年前動作」! 全場看呆:是外星人吧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1:14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年過50,外貌身材仍保養得宜,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而今(8)日他在社群網站曬出日前的廣告代言照,並與13年前的照片進行比對,發現姿勢竟一模一樣,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紛紛驚呼外貌也沒變,「有夠狂!你是外星人吧!」

黃少祺分享13年前的與現在的廣告代言照,發現拍照姿勢竟然幾乎一樣。(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出演《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多部知名鄉土劇,不僅演技獲肯定,俊俏外型也深受許多女粉絲喜愛。今日他也在臉書PO出今年5月拍攝的廣告年度代言照,看到時心裡抖一下,覺得似曾相似,便挖出13年前的照片,發現動作竟如出一轍,根本是「複製貼上」。

更多新聞: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從照片中可看到,黃少祺13年前也是身傳白色素T配上藍色牛仔褲,左手插口袋,右手則放在頭後方,並面帶微笑看向鏡頭,略顯羞澀,對比今年的照片,唯二不同處在左手換作放在褲子後,面對鏡頭也改為露齒笑,表情上變得更加自然。

 
更多新聞:不輸吳慷仁!鳳小岳「腳踩跟鞋」扮女裝 被爆將有好消息

黃少祺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50多歲。(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感慨說道,時間的流逝與人生閱歷雖然會讓一個人改變不少,但是那種舉手投足的眼神與習慣動作仍舊存在,尤其當面對鏡頭不知所措時,相同的習慣與動作就又會再度出現。最後他也不禁好奇說道,「下一個13年,我又會是什麼樣子?」

照片一出引來眾多藝人好友留言,包含女星陳子玄讚嘆黃少祺越活越年輕,「天啊!好逆天哦」,還有「本土劇林志玲」王晴也驚呼,「有夠狂!你是外星人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少祺#本土劇一哥#廣告代言照#13年#陳子玄#王晴#本土劇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4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