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董明告別式!總統親致詞 三立一哥、一姐全體動員南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2:01
家屬26日將為林崑海舉行告別式。(圖/三立提供)
家屬26日將為林崑海舉行告別式。(圖/三立提供)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三立證實他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家屬訂於明(26)日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將親自出席致詞,而三立八點檔的「一哥」、「一姐」也將全體動員前往公祭。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林崑海靈堂出現勞斯萊斯名車。(圖/TVBS)

林崑海為民進黨派系湧言會的精神領袖,他14日病逝後,16日移靈至八鳳會館,開放各界追思,政、商界大咖都前往弔唁,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湧言會成員,日前都有赴靈堂致意。遺孀張秀因感應到亡夫想開車,日前特別請人將價值至少2千萬的2台勞斯萊斯名車開到靈堂,哽咽叮囑海董「慢慢開」。

更多新聞:吳姍儒婚禮爆「大咖動手動腳」!2主持人目睹親證:難伺候
江宏恩、黃少祺將南下出席林崑海告別式。(圖/翻攝自江宏恩、黃少祺臉書)
明天海董的告別式將於高雄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預計6點家祭,7點50分公祭,8點總統蔡英文致詞,而三立電視台將全體總動員,包括黃少祺、江宏恩、謝承均、李燕、鄭仲茵、吳婉君及陳小菁等本土劇的一哥、一姐,都將前往公祭,送海董最後一程,預計9點20分移靈。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崑海#海董#告別式#湧言會#一哥#一姐#送行#黃少祺#江宏恩#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4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