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媒大亨人生謝幕!林崑海告別式 政商、藝能界大咖出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3:22

這個月14日辭世的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26日一早舉辦告別式,除了綠營各縣市首長都親自出席外,行政、立法、監察院長及正副總統也都親自出席,由於林崑海還是電視台董事長,因此包括藝人澎恰恰許效舜以及八點檔的一線演員,也都親自出席。

圖/TVBS

 
難得府院三大巨頭同場在南部出現,因為26日這天,他們要一起送湧言會的精神領袖林崑海最後一程。

總統蔡英文:「讓我們本土的創作跟文化,以及台灣的價值,可以讓更多人看得到。」

除了正副總統、五院中行政、立法及監察院長也親自出席,而綠營執政的縣市首長,更是從屏東到基隆通通到場,就連不同政黨。

 
活動主持人:「鞠躬,遺族答禮。」

國民黨內重量級人物,立委傅崐萁,趕在公祭前就先進到靈堂致意,另外台中市由副市長代理出席,台北市也由黃珊珊親自到場,還停留近一個小時,離開時,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還一度陪同。

圖/TVBS

立委(民)王定宇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反正服務就是很開心嘛,加油。」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市長我們也是治喪委員會嘛,這個市長今天的行程沒辦法來,代表市長來一下。」

由於林崑海還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因此招牌節目主持人,澎恰恰、苗可麗、許效舜以及黃西田也都一早來送海董最後一程。

藝人澎恰恰:「另外說起來,應該是他要去服務別的地方了吧,我寧可這樣想啦。」

圖/TVBS

 
藝人苗可麗:「其實我剛剛也謝謝他,成就了很多人,然後也讓很多觀眾,看到很多很棒的節目。」

藝人許效舜:「我剛剛跟海董說謝謝,這輩子給你照顧了。」

而八點檔一線演員,也在黃少棋、謝承均以及江宏恩等人帶隊下,空出時間南下出席這場告別式,加上其他電視台的老闆、主管以及各地政商人士,讓這場告別式,從上午六點半持續到將近十點,也讓人看到這位政媒兩棲大亨,在人生的最後一刻,依然華麗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崑海#辭世#告別式#董事長#澎恰恰#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160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