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黃少祺 結果共54筆

  • 帶1歲兒子出門 黃少祺承認已婚生子

    本土劇小生黃少祺,傳出已經秘密結婚生子,兒子都一歲了,老婆是曾是女子團體「Me2」成員之一的呂旻蓁,2000年演出「飛龍在天」時,因戲結識妻子小蓁,之後兩人進而交往,2011年在台灣登記結婚,日前黃少祺還被拍到在大賣場,邊哄邊抱著寶貝兒子,眼神充滿父愛,感覺相當幸福。
    2013/08/06 12:30
  • 吻後「死而復生」? 本土劇誇張橋段挨批

    為了拚收視,本土劇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則是換成了在劇中已經斷氣10分鐘的黃少祺,被飾演女友的高宇蓁親吻後,從鬼門關回來,誇張劇情,被網友戲稱是「奇蹟之吻」,對此,製作人表示,戲劇原本就不一定要符合現實,因此將來還是有可能再有「死而復生」的橋段。
    2013/03/29 11:16
  • 〈獨家〉「球來就打」! 棒球電影疑影射廖敏雄

    8月即將有一部棒球電影要上檔,這幾天預告在網路曝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主要是這部電影,主要描寫黃少祺所主演的球員,因為接受賄賂打假球,被終身禁賽的故事,由於劇情橋段,像極了15年前時報鷹全壘打王廖敏雄所發生的事,被認為是在影射廖敏雄;對此片商強調只是巧合,並沒有影射誰,而廖敏雄則是非常低調,不願對號入座。
    2012/06/30 19:37
  • 不滿生父遺棄? 黃少祺棄千萬遺產

    藝人黃少祺最近在鄉土劇中,飾演爭奪父親遺產的壞人,但戲外形象卻大不相同,師妹丁國琳上節目爆料,黃少祺在單親家庭中長大,跟姊姊3人從小被親生父親遺棄,父親過世時留下千萬遺產,黃少祺還放棄繼承,他向朋友透露,要靠自己力量,賺錢給母親花。
    2011/07/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