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黃可 結果共14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2小時前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不到5公里收1600多元!Uber車費「連自家CEO都被嚇到」

    Uber、多元計程車崛起的現代,讓出門不再只有傳統小黃可以選擇,不過Uber的車資長期被抱怨有逐步提升的跡象,一名記者在採訪Uber執行長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前從曼哈頓市區搭乘Uber,短短不到3英里(4.82公里)的距離就要價超過50美元(約新台幣1582元),加上司機小費就超過台幣1600元,就連科斯洛沙希本人也被嚇到。
    2023/08/02 13:57
  • 出國搭Uber!刷卡出包「車資飆93萬」 她無奈:直接破產

    Uber、多元計程車崛起的現代,出門雖然不再只有小黃可以選擇,甚至價格也相對透明化,由此吸引大批客群,卻仍有其潛在風險;美國一名抖音(TikTok)用戶透露,她到哥斯大黎加旅遊時搭乘Uber,竟因為刷卡設定為自動切換貨幣幣值,導致自己事後被追討3萬美元(約93萬新台幣)車資,比原本的55美元(約1705新台幣)多出將近545倍。
    2023/07/07 07:50
  • 鴨蛋也漲!端午節粽子恐吃嘸蛋黃 農委會:加強調度

    台灣面臨史上最長蛋荒,雞蛋價格居高不下,就連鴨蛋也受到影響,今(10)日起產地價與批發價同步上漲3元,其中產地價來到每台斤48元,成為歷史新高。由於端午節檔期將至,民眾擔憂粽子也會跟著漲價,甚至沒蛋黃可吃;對此,農委會表示,目前還不至於影響端午節供應,會加強調度。
    2023/03/10 13:51
  • 陸夯鹹蛋美食!搭配奶茶、炸雞、冰棒成網紅

    大陸最近夯鹹蛋黃口味的零食和美食,舉凡像肯德基推出了鹹蛋黃可頌、鹹蛋黃炸雞,甚至有鹹蛋黃奶茶,鹹鹹綿綿綜合在一起的口感,很對大陸人的胃。
    2019/12/06 20:26
  • 不怕塞車 新加坡最快2至4年有空中小黃可搭

    新加坡濱海灣上空,最近出現一架白色飛行器,外觀長得有點像直升機,其實它是德國新創公司開發的空中計程車,在新加坡進行試飛,配套設備做好的話,預計最快二至四年內,就可以載客營運。
    2019/10/23 21:53
  • 「撿屍影片」遭外流 17歲嫩模嗆酸民:誰沒做過?

    大陸一名17歲的網紅黃可,因為長相漂亮加上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受到歡迎;她平日也樂於分享火辣照片,因此累積不少粉絲。但先前她疑似捲入賣淫風波,將個人微博帳號刪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最近她又重起爐灶,強調自己是「乾乾淨淨」,不但嗆網友沒資格批評她,還說「大家都是成年人!誰沒做過愛?誰沒個視頻啊?」
    2018/05/22 19:20
  • 機場「大車」載客 交部增排氣量門檻挨轟

    為了讓旅客下飛機之後,搭乘小黃可以更舒適、有更多空間載行李,交通不打算從2020年開始,松山機場和高雄機場的排班計程車,排氣量門檻拉高到1750CC以上;但這惹來批評,因為排氣量和車子的空間大小、還有馬力併不能畫上等號,專家也說,如果要對這部份訂定新政策,應該直接從車型大小來考量。
    2017/05/29 17:34
  • 【健康2.0】早餐5分鐘上桌!法式香蕉捲健康又美味

    五分鐘就可以上桌的營養快速早餐,金黃可口的法式香蕉吐司捲。
    2016/09/14 11:13
  • 【一步一腳印】女強人的主廚路 追求美味人生與料理

    陽光灑在法式麵包上,彷彿塗上一層天然顏料,顯得更加金黃可口,穿著白色廚師袍的陳嵐舒,小心注意店面的擺設細節,穿過門,後頭就是廚房。
    2012/04/01 23:00
  • 搭小黃先算車資 免費APP軟體爆紅

    搭小黃可以預估車資嗎?有台大學生發明一款APP軟體,號稱只要輸入目的地,就可以精準的算出行車距離、時間還有車資,實際測試,卻發現和估算的車資相差超過50元,發明軟體的學生解釋,估算出的車資只是參考值,因為計程車計費不只牽扯到里程,時速低於5公里超過100秒,也會跳表多5元。
    2012/03/07 12:37
  • 煎煮毛地黃涼茶 6老人中毒送醫

    一名60歲的老婦人以為毛地黃可以降火氣,煮了一大鍋毛地黃草藥汁,和一群年紀相進的老人家分享,結果喝完之後,6個老先生老太太全都中毒送醫。
    2005/11/22 14:31
  • 市場鹹魚1/3不合格 含致癌色素皂黃

    彰化縣衛生局9月份檢驗傳統市場販賣的鹹魚,竟然有三分之一非法使用工業用色素皂黃,由於皂黃可能會導致罹患肝癌,衛生局除了立即勒令業者將不合格的鹹魚下架,今天還主動到市場發放試劑,讓民眾DIY為食品安全把關。
    2004/11/0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