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鷹爸 結果共17筆

  • 軍事教育「鷹爸學堂」 無執照招生惹議停業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2012年因為要求自己3歲兒子在雪地裡裸跑,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形容為鷹爸,雖然引發爭議,但由於這名裸跑弟成績不俗,不少家長把小孩送給他來教育,沒想到近期主管機關發現,鷹爸根本沒有教育執照,經營寄宿學校涉嫌違法。
    2018/05/18 12:47
  • 幼童打赤膊滾雪地 「鷹爸特訓班」惹議

    大陸一名男子,6年前因為要求自己才3歲多的兒子,只穿內褲在冰天雪地中跑步而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稱為「鷹爸」,現在他不只訓練自己的孩子,還辦起訓練營,讓更多小孩在雪地裡打赤膊做體能訓練,甚至還有冰桶挑戰!
    2018/01/08 11:45
  • 高壓教育奏效? 陸雪地「裸跑弟」9歲讀北大

    被鷹爸要求在雪地裸跑的大陸小男孩「多多」,當年的他才3歲,而現在9歲了,已經是南京和北京大學大二的學生,目標14歲前要讀完碩士。而鷹爸軍事化管理引發外界批評,不過這位父親說,他相信以後多多長大事業有成時,一定會感恩他。
    2017/12/10 19:52
  • 8歲裸跑弟報考大學! 陸媒:揠苗助長?

    還記得那個4歲時在雪地裸跑的大陸小男孩嗎?現在他8歲了,前幾年仍然話題不斷,5歲開飛機、7歲創業,現在裸跑弟又有驚人之舉「報考大學」,此舉也再度引來外界對這種教育方式的關注,究竟是創新?或對孩子的摧殘?
    2017/02/08 11:42
  • 教養小孩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輕鬆!台灣鷹爸來了!

    「教養成功不在於好學歷、好工作,在於與父母有一生的好關係。」畢業於空軍官校,曾任戰鬥機飛行員,現任民航機師的徐柏岳,是掌握全機航行安全的機師,人稱教孩子飛翔的「台灣鷹爸」。這次他將育兒多年的心得和精采的生命歷程一次集結,要向全天下的爸媽分享。
    2016/08/19 19:00
  • 陸鷹爸開班雪地裸訓 14童赤膊出操

    訓練兒子雪地裸奔的大陸鷹爸再度登上大陸媒體版面!一樣是冰天雪地的場景,鷹爸這次和兒子一起開班授課,招收了最小3歲、最大14歲,總共14名小孩,進行雪地裸跑訓練,他們打赤膊在雪地操練打滾,零度氣溫下,各個凍到表情痛苦猙獰,又引發爭議。
    2016/02/02 20:15
  • 陸7歲裸跑弟全球最小CEO 鷹爸教育惹議

    全球最小的CEO年紀多大?還記得大陸南京這名「裸跑弟」嗎,3年前他才4歲,被爸爸要求在大雪中赤膊奔跑而成名;現在裸跑弟7歲,又再度引發討論!因為他已經自己創業,開設了一家新公司,涉足教育領域,這間新公司還吸引了26家風險投資人,大陸媒體說「他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CEO!」
    2015/09/04 12:19
  • 南京3歲裸跑弟再創紀錄 橫越死亡湖

    大陸有虎媽、有鷹爸,如今南京的這位鷹爸再次登上大陸媒體版面,3年前他讓兒子在紐約暴雪中赤膊跑步,3年後他讓現年6歲的兒子多多,和14位小朋友一起橫越新疆死亡湖羅布泊,再次創下年紀最小橫渡羅布泊的金氏世界紀錄,當然也有人調侃的說,小多多3歲裸跑,4歲划船,5歲開飛機,6歲徒步穿越羅布泊,那明年7歲要幹嘛?
    2014/11/10 21:55
  • 鷹爸再出新招 逼兒騎車登青藏高原

    中國大陸的鷹爸花招百出,2年前帶著4歲的兒子多多,在冰天雪地的紐約街頭半裸跑步,一夕爆紅,之後鷹爸又安排多多出海學開帆船,到日本爬富士山,還升空駕駛輕航機,飛越北京動物園上空,現在多多6歲了,鷹爸再接再勵,又規劃新創舉,要多多騎獨輪車,挑戰海拔4500公尺的青藏高原。
    2014/02/18 21:46
  • 鷹爸出新招 裸跑弟寒天賣報10小時

    記得過去一段網路影片嗎?內容是大陸南京一對夫婦到紐約旅遊,居然在零下13度的下雪天,逼迫4歲兒子只穿內褲在街上奔跑,現在裸跑弟的爸爸又出新招了,他叫兒子在南京地鐵外獨自賣報,而且站了10小時之久,這位鷹爸說,這樣才能培養孩子的財務觀念,不過屢次上新聞,會不會影響孩子的價值觀?現在也引發討論。
    2013/01/04 11:36
  • 鷹爸怪招 「裸跑弟」登富士山爭釣台

    中國大陸的鷹爸又出怪招,這次安排4歲半的兒子多多,花了15個小時,登上了日本富士山,除了準備了標語,在富士山上宣示外,還要兒子邊爬山邊喊「釣魚台是中國的」,雖然多多在爸爸的幫助下順利登山,不過鷹爸還是被質疑,在沒有安全的防護下,讓孩子登山,行為實在不妥。
    2012/10/03 11:18
  • 昔日雪地裸跑 「鷹爸」訓子駕馭帆船

    一名「大陸鷹爸」,在紐約冰天雪地要4歲兒子光著上半身跑步,讓這對父子在全球爆紅,這名叫何多多的小男孩,現在又被爸爸帶去學習駕駛帆船,在南京苦練了半年,現在在青島帆船賽準備挑戰,最小年齡駕馭帆船的紀錄。
    2012/08/27 19:32
  • 狼爸「棍棒教育」 4子3個打進北大

    美國出了個華裔「虎媽」,嚴管2女,出書登上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中國也出現像「狼爸」、「鷹爸」的嚴厲父親,「狼爸」蕭百佑這星期到了台灣,主張小孩不打不成器的他,聲稱靠著「3天一頓打」,將4個孩子,有3個打進北大,小孩夏天頂著40度高溫唸書,沒有冷氣吹,在進大學前一毛零用錢也不給,看似極度偏激的做法,為他帶來不少話題,但一家出了3個北大生,也讓人不得不注意,狼爸「愛與棍棒」的教育,似乎真有值得參考之處。
    2012/07/01 11:35
  • 【中國進行式】虎媽再狼爸、鷹爸 棒頭下中國教育

    繼虎媽之後,中國大陸去年一位「狼爸」出書,寫出他怎麼把4個孩子3個「打」進北大;今年1位「鷹爸」也即將要把自己的教育方式出成書,他為了讓唯一的兒子,7個月大的早產兒健康長大,從孩子6個月大開始,就展開嚴厲的體能訓練。
    2012/03/19 13:35
  • 還不會拿筷 2歲童被逼拉琴、面壁背詩

    極端的中國式教育,有美國虎媽,大陸狼爸和鷹爸,現在南京又有一名「米爸」,要求2歲的女兒還沒學會拿筷子,就要每天扛小提琴,練習拉琴1個小時,家裡的牆寫滿英文和古詩,米爸要孩子每天面壁背頌。
    2012/02/22 11:47
  • 全美國震驚! 「鷹爸」雪中訓子裸跑

    教育子女,是天下父母都要面對的一大難題,美國華裔虎媽去年出書,大談自己嚴格教育女兒,考上哈佛的成功經驗,引發美國教育界論戰,最近又出現一名「大陸鷹爸」,在紐約冰天雪地裡,要4歲兒子光著上半身跑步,畫面曝光後,再度引起全美震驚,這些極端的東方育兒經,讓老美實在匪夷所思。
    2012/02/10 22:33
  • 被迫雪地裸跑 4歲童:爸「不是」為我好

    2天前TVBS為您報導,大陸南京有對夫妻帶孩子到紐約過年,結果讓不到4歲的孩子只穿一條內褲,在零下13度的雪地裸跑,男童邊跑邊哭喊要爸爸抱抱他,這對夫妻沒有理會,還拍成影片PO上網,父子在回國後接受大陸媒體採訪,小朋友直說當時裸跑讓他害怕,也不認為爸爸是為他好,而這位父親被外界稱為「鷹爸」,像老鷹的爸爸,對於要兒子雪地裸跑,以及冬天要洗冷水澡的魔鬼訓練,他說長痛不如短痛,這是一種更大的愛。
    2012/02/0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