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爸怪招 「裸跑弟」登富士山爭釣台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03 11:18

中國大陸的鷹爸又出怪招,這次安排4歲半的兒子多多,花了15個小時,登上了日本富士山,除了準備了標語,在富士山上宣示外,還要兒子邊爬山邊喊「釣魚台是中國的」,雖然多多在爸爸的幫助下順利登山,不過鷹爸還是被質疑,在沒有安全的防護下,讓孩子登山,行為實在不妥。

「鷹爸」vs.兒子多多:「前方,左前方,我這個上不來,唉呀。」

日本富士山上雲霧繚繞,多多和爸爸穿上厚重的衣服,吃力地爬步道,不過接下來的路可沒那麼好走。「鷹爸」:「有沒有(南京)紫金山高啊?」兒子多多:「有,爸爸這條路怎麼走啊?」

4歲半的多多忍不住哭了出來,鷹爸找了地方稍做休息,要幫孩子做按摩。「鷹爸」:「這邊罩個衣服,冷是吧?」記者:「肯定冷,你看在發抖。」

多多之前在美國,因為只穿一條小內褲在雪地上跑步,因此一炮而紅,被稱為「裸跑弟」,這次老爸又出怪招,父子倆一起爬富士山,花了15個小時,終於登上標高3400的「八合目」,這裡離富士山山頂大約還有1個半小時路程,在其他登山同好的勸阻下,才沒繼續往上爬。

「鷹爸」兒子多多:「今天我登上了富士山,少年強,中國強,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跟我一樣,不怕困難永攀高峰。」

富士山上氣溫低,鷹爸的舉動被認為缺乏萬全準備,讓孩子涉險登山,不過鷹爸可不這麼認為,還要求多多一邊爬山,一邊高喊釣魚台屬於中國,爭議的管教方式又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9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