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京3歲裸跑弟再創紀錄 橫越死亡湖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21:55

大陸有虎媽、有鷹爸,如今南京的這位鷹爸再次登上大陸媒體版面,3年前他讓兒子在紐約暴雪中赤膊跑步,3年後他讓現年6歲的兒子多多,和14位小朋友一起橫越新疆死亡湖羅布泊,再次創下年紀最小橫渡羅布泊的金氏世界紀錄,當然也有人調侃的說,小多多3歲裸跑,4歲划船,5歲開飛機,6歲徒步穿越羅布泊,那明年7歲要幹嘛?

大陸新聞片段:「(多多)穿越了羅布泊無人區,其中徒步行程達到了100公里。」

這位徒步走過新疆塔里木盆地、羅布泊湖的6歲小男孩多多,您可能有點印象,他的父親在大陸被稱為鷹爸。多多:「爸爸你抱我,爸爸你抱我。」

還記得多多3歲時,被父親鷹爸強迫打赤膊,只穿了條黃色小褲褲,在雪地裡練跑步,稚嫩的嗓音不斷要父親抱抱。多多家人:「趴下去、趴一下就好,趴一下就好,起來吧、起來吧。」

鐵血父親依舊不為所動,被網友批評鐵血教育,之後多多被訓練5歲開輕航機,只見他小小個兒架式十足,雖然後面還坐了一個安全教練,仍讓不少人為他捏了把冷汗。鷹爸何烈勝:「一直到今天(5歲),他的位子已經推到了極限,還墊了2個泡棉才能夠搆得到,希望多多能夠遨向藍天,創造一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如今這位小勇士6歲,就橫越歷史上曾經有大陸探險家考察時失蹤、甚至死亡的羅布泊湖,小小年紀壯舉再添一樁,只是這樣的訓練,是否真的為小多多帶來強健的意志力和體魄,可就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81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