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爸出新招 裸跑弟寒天賣報10小時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陳元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1:36

記得過去一段網路影片嗎?內容是大陸南京一對夫婦到紐約旅遊,居然在零下13度的下雪天,逼迫4歲兒子只穿內褲在街上奔跑,現在裸跑弟的爸爸又出新招了,他叫兒子在南京地鐵外獨自賣報,而且站了10小時之久,這位鷹爸說,這樣才能培養孩子的財務觀念,不過屢次上新聞,會不會影響孩子的價值觀?現在也引發討論。

還記得去年被爸爸逼在雪地跑步訓練的大陸裸跑弟嗎?裸跑弟何宜德:「叔叔要買報紙嗎?」民眾:「不買。」何宜德:「謝謝。」

民眾:「多少錢一份啊?」何宜德:「1元1份。」

裸跑弟變身成賣報童,雖然這次倒是穿上衣服了,但南京最近好冷,才零度上下,才4歲多,就這麼在戶外站了10小時,賺了30元人民幣、台幣還不到150元,很多路人看了實在不忍心。南京民眾:「我看到這個小弟在這裡,所以就想買1份。」

鷹爸何烈勝:「告訴他錢從哪裡來,錢從哪裡去,錢怎麼增值的,通過他賣報的艱辛,他就會有特別深的感觸,能夠節約。」

鷹爸說,這是從小就要有財務理念,但這1年來他因為嚴格家教上了好多次新聞,除了把孩子帶到紐約裸跑,還攻上日本富士山,現在又要求寒天賣報,鷹爸說這是用意良善,但會不會引起孩子價值觀的錯亂,也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