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雪地裸跑 「鷹爸」訓子駕馭帆船


發佈時間:2012/08/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7 19:32

一名「大陸鷹爸」,在紐約冰天雪地要4歲兒子光著上半身跑步,讓這對父子在全球爆紅,這名叫何多多的小男孩,現在又被爸爸帶去學習駕駛帆船,在南京苦練了半年,現在在青島帆船賽準備挑戰,最小年齡駕馭帆船的紀錄。

「鷹爸」何烈勝:「保持這個角度,轉轉轉。」

剪個阿福頭,這位駕駛著帆船的4歲小男孩,看起來是不是有那麼點眼熟呢?他的名字叫何多多,或許下面這段影片,會讓大家記起這個人。何多多:「抱我,爸爸你抱我。」

零下13度的紐約,何多多在暴雪中穿著條小內褲跑步,迎接他的農曆新年,半年過去了,何爸爸又想出鍛鍊何多多的新招,這回何多多被送出海,駕馭帆船。何烈勝:「快快快。」

可別看何多多個子小、身體輕,開起帆船來,已經有那麼點架勢。帆船教練:「體重僅18公斤,可以把帆船駕馭自如,我覺得非常驚訝。」

現在何多多還只能在碼頭裡練習,不過何爸爸的目標,是要他的兒子挑戰最小駕馭帆船的紀錄。何烈勝:「只有把自己放在這種乘風破浪的過程中間,他才有辦法把自己的潛能激發出來。」

帆船教練:「再拉一點,再拉一點,頂上了。」

何爸爸有個「鷹爸」的綽號,他最近有本新書叫「忙爸爸懶爸爸育兒經」,他說這種看似極端的「鷹式極限教育」,可以鍛鍊何多多的體能,體、技、心一個個訓練起來,中國兒童就不會是東亞病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