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7歲裸跑弟全球最小CEO 鷹爸教育惹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鹰爸教育微博)

全球最小的CEO年紀多大?還記得大陸南京這名「裸跑弟」嗎,3年前他才4歲,被爸爸要求在大雪中赤膊奔跑而成名;現在裸跑弟7歲,又再度引發討論!因為他已經自己創業,開設了一家新公司,涉足教育領域,這間新公司還吸引了26家風險投資人,大陸媒體說「他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CEO!」

最小CEO裸跑弟父親:「往下來、往倒下!」最小CEO裸跑弟母親:「你趴下就可以了、趴下就行了。」

打赤膊在雪地奔跑臥倒,大陸南京這名裸跑弟當年才4歲,家長的鷹式教育引發議論,時隔3年,現在這名裸跑弟又紅了!

香港媒體:「南京裸跑弟何宜德今年已經7歲了,他開了公司當老闆,不是開玩笑的,看看裸跑弟向記者展示他的公司名稱核准書。」

才7歲就創業,裸跑弟被封為全球最年輕的CEO,他開設了一間教育科技公司,佔有4成股份,是企業中的最大股東。

香港媒體:「裸跑弟自己在網上成立了兩間賣書和家飾的網店,公司成立後,裸跑弟將會負責陪伴小朋友學習和當小教練。」

才7歲的小男童,真能做好這些工作嗎?其實,裸跑弟從小就在高壓的訓練中成長,4歲在地鐵口賣報紙,5歲開飛機飛越北京動物園,現在他又成了年紀最小的CEO,也再度引發熱議,究竟這樣的成績是榜樣,又或者家長的鷹式教育讓孩子失去童年。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鷹爸#裸跑弟#教育#CEO#公司#創業#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