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魯蛇 結果共152筆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2022/11/13 11:15
  • 台股何時可進場?專家見這訊號「閉著眼睛買」魯蛇變溫拿

    近來因通膨導致全世界升息不止,台灣金融市場動盪,就連國安基金進場、金管會都祭「限空令」救台股,財經盛事「WIW 世界投資者週聯合論壇」今(4)日開跑,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事長李長庚表示,根據過往經驗,國安基金進場2年後多可獲利出場:「你贏了這麼多人,真的閉著眼睛買了。」
    2022/10/04 16:29
  • 輸球走下場遭酸「魯蛇」 球王梅迪維夫槓上球迷

    世界球王梅迪維夫上週在蒙特婁大師賽不敵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他在走出球場時遭觀眾嘲笑是魯蛇,他今天說他無法接受自己遭嘲諷,別無選擇必須質問球迷有什麼問題。
    2022/08/15 15:17
  • 友35歲就存到千萬!他自嘲窮鬼 網抖更慘情況:該知足

    在「萬物皆漲,唯獨薪水沒漲」的時代,要存到好幾百萬甚至1千萬,對大多數小資族而言絕非易事。有民眾透露,日前無意間聽到身邊朋友存款高達1千萬,讓他著實震驚,對比自己的戶頭金額,「整個覺得我的人生好魯蛇,像個窮鬼一樣」。對此,不少人攤開現實面,紛紛安慰他,「要想怎麼繼續存即可,不用跟人比」。
    2022/08/10 14:09
  • 怕被說魯蛇! 4大原因讓男性憂鬱不敢說

    心理健康問題近年廣受重視,男性較女性更不願意因為心理健康問題尋求協助,研究指出,男性對於心理問題,是否對外求助,取決於「對憂鬱症態度」、「社會對憂鬱症的看法」、「家庭環境」和「心理健康服務交流經驗。」4大面向,男性多會以淡化、簡單的方式去描述憂鬱症狀,加上社會對男性角色多半認為應該要展現堅強,國內50至64歲服用抗憂鬱藥物的人數急遽增加,呼籲周遭親友應多加觀察,即時給予陪伴,尋求專業協助。
    2022/08/02 15:23
  • 超狂媽咪比莉勇敢追愛 賈靜雯、柯佳嬿為戀愛成魯蛇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將在7月1日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擔任神秘場第二彈。導演陳慧翎驚喜直呼:「這神秘場神祕到我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啊!希望大家一起來揭密!」導演李俊宏則開心宣布:「《媽,別鬧了!》要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了!」
    2022/06/14 18:41
  • 探討30世代影片引共鳴 網路社群熱烈討論

    30歲應該是什麼樣子?在職場一定會被叫姐?單身就是大齡剩女?沒有一番成就是魯蛇?最近網路上有幾支熱門影片,探討30歲年輕世代所承受的社會價值和框架,引起不少話題。 
    2022/05/30 10:35
  • 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咳到吐」爆8症狀:沒想到這麼嚴重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期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諸事不順的女魯蛇,甚至還有「快篩陽性」的戲碼,怎料現實生活中的她居然也確診新冠肺炎,讓她感嘆「哭笑不得、人生如戲!」楊小黎昨(22)日更透露自己彷彿吃了Omicron全餐,沒想到會8症狀齊發那麼嚴重。
    2022/05/23 11:17
  • 曾來台拍戲! 時隔20年、關繼威復出演楊紫瓊「魯蛇」老公

    亞裔演員關繼威,時隔20年,再以和楊紫瓊合作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重返幕前,童星出身的他,當年以電影《魔宮傳奇》、《七寶奇謀》走紅,還曾來台灣拍過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的發展受限,因此沉寂了許久,這次接受TVBS專訪,也分享了這段心路歷程。
    2022/04/22 17:54
  • 嗆陳時中是理由伯!她揭「買嘸疫苗」17大藉口:魯蛇心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7)日宣布,開放6至11歲的兒童接種半劑莫德納,兩劑需間隔28天。消息一出引起許多家長反彈,灌爆衛福部臉書抗議,痛批「為什麼要孩子當白老鼠」,要求能讓BNT趕快進來,不要只有一種選項。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解釋,兒童疫苗為輝瑞公司生產,沒有中港澳台的販售權,目前已與BNT、輝瑞與上海復星進行四方會談。不過對於陳時中的說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並不買單,狠酸陳時中是「疫苗理由伯」,更細數自去(2021)年4月至今,陳時中回應疫苗進度的答覆。
    2022/04/18 19:44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30歲存款沒破百是魯蛇?年輕人苦揭「3難關」:躺平了

    今天是329青年節,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有超過半數的青年勞工領過22K,若薪水算是增加的,平均多出9548元,也就是以30歲當基準,出社會8年換算,每年月薪約緩步成長1000元出頭。每天平均花9.5小時投入工作,高達75.3%的人擔心會過勞,近3成患有「上班恐懼症」。有網友好奇,有多少人在30歲之際存不到人生第一桶金?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許多人點出年輕族群面臨的三大難關,房租、孝親費以及學貸,苦嘆:「現在是窮忙世代」。
    2022/03/29 08:53
  • 金鐘男星厭世嘗偏方自虐 躺床「DIY」嗨翻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中顛覆形象,扮演厭世魯蛇親嘗「自殺偏方」,大吞口香糖、狂灌紅蘿蔔汁,甚至大吸肉桂粉,讓他痛苦直呼:「超崩潰!」而接演軟爛魯蛇角色,也讓傅孟柏表示,難得可以自在駝背,完全是「本色演出」,並自曝拍攝時最期待的是「打手槍」戲,原因竟是「很好笑」。
    2022/03/03 14:12
  •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2022/02/25 11:29
  •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2022/02/24 16:28
  • 女星演活女魯蛇 2大英倫男神當正牌男友面瘋狂示愛

    2001年上映的電影《BJ單身日記》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愛情電影,女星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而2大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為了她大打出手。
    2022/02/10 18:07
  • 《木曜》後製凸槌!圖文作家洋蔥「真面目曝光」截圖瘋傳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自201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全明星運動大會」,邀請眾多超人氣YouTuber共同參與,13日首播的第三屆運動會節目時長超過3小時,立刻空降發燒排行第一霸榜至今,短短3天觀看數就衝破3百萬,節目中的環節也成為鄉民熱門話題,其中一幕為從來不露臉的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因後製失誤意外讓真面目曝光,掀起熱議。
    2022/01/17 10:03
  • 好閃!「寵妻魔人」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跟金素妍有關

    翻拍自英國BBC《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由出道24年的「最佳綠葉」的吳正世首度擔綱男主角,搭擋田慧振、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等人一同演出,今(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角色之一的演員李尚禹透露會接拍該劇都和妻子金素妍有關,突如其來的曬恩愛,令其他演員都忍不住稱讚:「果然是寵妻魔人」。
    2021/12/09 16:11
  • 李政宰親解《魷魚遊戲》秘密 曝「突染紅髮」背後含義

    由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主演的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吸引全球觀眾欣賞、討論;近日,飾演中年魯蛇「成奇勳」的李政宰接受韓媒訪問,被問到結局時為何突然染成一頭紅髮,李政宰笑說自己看到劇本時也有跟導演研究一番。
    2021/09/30 12:01
  • 天上掉下456億韓元怎麼花?韓國影帝李政宰答案超霸氣

    韓國原創劇《魷魚遊戲》15日舉行首爾記者會,五位主要演員與導演黃東赫全員出席,《魷魚遊戲》描述456個魯蛇為了獲得456億韓元(約新台幣10億8千萬)鉅額獎金逆轉人生而拚死一搏的故事。劇中的456億韓元鉅額賞金令人不禁覬覦,記者會上被問到若真的獲得456億獎金要如何使用時,五人反應也相當逗趣。
    2021/09/15 20:03
  • 愛台男神!高登李維新作演「魯蛇」老師 大讚台灣民主令人感動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去年在他的社群平台上,向台灣網友募集素材製作短片,並大力宣傳台灣之美,引發了熱烈迴響,而他最近為了宣傳新影集《柯曼老師》,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他真的很喜歡那支短片,並對台灣人可以自由談論民主這件事情印象深刻。
    2021/08/06 20:08
  • 曾被孫楊嗆魯蛇 英泳將史考特東奧率隊奪金

    英國游泳名將史考特,2019年南韓世錦賽拿到銅牌,因為拒絕和當時身陷禁藥風波的冠軍,大陸選手孫楊合照,被孫楊當面嗆是「魯蛇」。這次東奧,史考特帶領隊員,勇奪8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冠軍,也被外界認為,成功向外界證明實力。
    2021/07/29 12:47
  • 東奧首戰落敗卻暴紅!阿根廷排球鮮肉「魯蛇」狂吸粉

    東京奧運各項體育競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除了場上優秀表現外,外貌及身材也引起關注,其中阿根廷排球隊員奧古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因姓氏和英文「輸家」拼字讀音相同掀起議論,儘管所屬代表隊24日首場比賽輸給俄羅斯,但其出色外表及球技仍吸粉無數。
    2021/07/25 18:21
  • 吳宗憲發毒誓「我做過全家死光」 嗆告酸民:魯蛇先生

    「綜藝天王」吳宗憲綜橫演藝圈,從歌手轉戰綜藝圈成績斐然,他今(24)日感性地在臉書謝謝父母給他超越一般人更多的愛,更回顧數十年的打拚過程,豈料被網友質疑他代言的直銷公司有問題,更說他掏空公司,他對此爆氣回嗆「我如果做過掏空公司就是全家死光,我如果沒做過那你家全家死光,就這麼簡單!」
    2021/07/2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