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來台拍戲! 時隔20年、關繼威復出演楊紫瓊「魯蛇」老公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36

亞裔演員關繼威,時隔20年,再以和楊紫瓊合作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重返幕前,童星出身的他,當年以電影《魔宮傳奇》、《七寶奇謀》走紅,還曾來台灣拍過連續劇,但後來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的發展受限,因此沉寂了許久,這次接受TVBS專訪,也分享了這段心路歷程。

JW0eikJ9Blk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我不是妳老公,是多重宇宙的另一個他。」

軟爛丈夫演起《駭客任務》,聲稱來自另一個宇宙,亞裔演員關繼威在新片中變換多角,展現多重演技,今年50歲的他其實是童星出身,1984年以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魔宮傳奇》出道,隔年演出的《七寶奇謀》也大受歡迎,甚至還來台灣拍過連續劇。

戲劇《大太監與小木匠》:「我懂我懂,張姑娘佩服佩服。」

 
演員關繼威:「台灣的朋友你們大家好,我很幸運在童星時期,就拍了幾部不錯的電影,但隨著我長大後亞裔演員要在好萊塢找工作很難。」

圖/TVBS

因為亞裔身分在好萊塢發展受限,過去20年他不斷說服自己放棄對演戲的喜愛,並退居幕後,直到2018年《瘋狂亞洲富豪》的成功,才讓他再度鼓起勇氣。

演員關繼威:「當我看到大銀幕上那些亞裔演員,我也想跟他們一樣,我錯過了,我好多年沒拍戲了,所以當我想再一次回到鏡頭前時這部電影找上門很老實說,如果這個角色是,10幾年前你給我演的話,我覺得我演不出來的,我覺得我需要這些人生歷練。」

圖/TVBS

除了關繼威,台灣觀眾應該不陌生外,片中飾演楊紫瓊爸爸的吳漢章,也曾來台灣拍過電影,另外演出女兒的史蒂芬妮許,以及導演丹尼爾關的媽媽也都是台灣人。

導演丹尼爾關vs.記者蔡明娟:「台北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哇那裡的食物真是太棒了(最愛)牛肉麵,那麼你的中文程度怎麼樣,喔不好,真的不好。」

導演、演員都跟台灣有著巧妙緣份,也期盼疫情趨緩後,能有機會來台灣會會粉絲、享受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繼威#媽的多重宇宙#亞裔演員#台灣#七寶奇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57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