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星厭世嘗偏方自虐 躺床「DIY」嗨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44
傅孟柏在電影電影《售命》中親嘗許多「自殺偏方」。(圖/威視提供)
傅孟柏在電影電影《售命》中親嘗許多「自殺偏方」。(圖/威視提供)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中顛覆形象,扮演厭世魯蛇親嘗「自殺偏方」,大吞口香糖、狂灌紅蘿蔔汁,甚至大吸肉桂粉,讓他痛苦直呼:「超崩潰!」而接演軟爛魯蛇角色,也讓傅孟柏表示,難得可以自在駝背,完全是「本色演出」,並自曝拍攝時最期待的是「打手槍」戲,原因竟是「很好笑」。

更多新聞:不科學!「I級豔后」羞曬驚人童年發育照:現在藏不住了

 
 
傅孟柏在新片中有不同以往的突破性演出。(圖/威視提供)
傅孟柏透露,為了體會角色的感受,拍攝時都是來真的,他一次吞了10幾顆口香糖,讓他涼到受不了;而直接吸一大湯匙的肉桂粉更是讓他痛苦直喊:「超崩潰!真的吃不了太多,太可怕了!」另外,他也表示片中廁所嘔吐戲「都是真的吐」。而傅孟柏表示,自己當初接到劇本時就非常想演,原因是自己一直都很想演魯蛇:「我還沒有機會可以演魯成這樣子的!」他更自爆私下放鬆時非常軟爛,所以完全是本色演出:「我常常在矯正自己的駝背,但拍這部戲完全不需要。」

更多新聞:驚爆瞞離婚2年!澎恰恰「搬離大安區豪宅」友今證實
 
傅孟柏(左)扮演厭世的保險業務員。(圖/威視提供)
而聊到印象最深刻的戲,傅孟柏指出,當時最期待拍攝的竟是一場在床上「打手槍」的戲:「因為很好笑啊,越專心享受就越好笑,怎麼可以在電影院大剌剌地這麼愚蠢!」該片除了傅孟柏外,演員群陣容還有「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人。

更多新聞:身體出問題「異常發腫」十公斤 丁國琳神隱3個月近況曝
 

電影《售命》劇情描述27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他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沒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該片將於4月29日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售命》#電影#傅孟柏#自殺#打手槍#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33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