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房內忘情打手X!完事驚見「房東偷看」嚇瘋:還2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5:27
金鐘男星馬力歐分享荒謬租屋經驗。(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金鐘男星馬力歐分享荒謬租屋經驗。(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50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曾憑《國際橋牌社》一劇奪下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近日在節目上分享租屋經驗,自爆曾在房間裡面忘情打手槍,接連被房東爺爺和房東奶奶在「搖滾區」偷看,等完事後抽衛生紙才發現有人在看,令他嚇瘋直呼超傻眼。

馬力歐忘情DIY被房東看見。(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馬力歐近日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分享,曾租過房東家裡一間小房間,彼此相處16年十分和睦,連冰箱裡的東西都會分得很清楚,不過最令他傻眼的回憶還是「DIY被撞見」。他表示,當時他的床前面放了台電視,後面就是陽台,「我真的不知道他看多久,我要抽面紙的時候,他就站在後面看,我傻眼了」,且事情還不只發生一次。

更多新聞:金鐘得主陳耀忠猥褻遭判刑 妻選擇接受:把關心給被害者

不僅被房東爺爺看光光,連房東奶奶也看過。(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馬力歐苦笑說,第一次是房東爺爺,第二次是房東奶奶穿著睡袍站在那看,他每次發現時,都不知道對方到底站在那多久了,讓他感到相當尷尬。主持人吳宗憲還開玩笑說「會不會下次後面站6、7個人,才發現原來爺爺奶奶有在賣票」,笑翻眾人。不僅如此,有裸睡習慣的他有次夢遊,竟全裸直接走出門,結果一踏出家門人就醒了,只好按電鈴請房東開門,當下更讓房東爺爺嚇了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力歐#租屋#房東#DIY#打手槍#偷看#綜藝大熱門#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2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