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出問題「異常發腫」十公斤 丁國琳神隱3個月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21
丁國琳為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為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曾飾演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邢速蘭」爆紅的54歲女星丁國琳,日前在本土劇《天之驕女》消失3個月突然回歸,原來先前健康亮紅燈,導致全身「異常發腫」,經過靜養後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蔡依林新興趣曝!「DIY」被難倒 胸前亮點噴鼻血

 

睽違3個月風光回歸,身穿黑色皮衣皮褲亮相。(圖/翻攝自vidol影音臉書)

更多新聞: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丁國琳去(2021)年8月時被觀眾發現身形稍微發福,她當時解釋,因為腳傷關係,施打類固醇,卻一度增胖10多公斤,甚至達到巔峰63公斤,樂觀的她認為,反正體重會消回去,「還好沒交男朋友,沒人會嫌棄我。」

 
更多新聞:鋼琴女神全裸自拍流出!失手洩兇爆雪球 「紅點」全看光

先前在《驕女》劇中被炸死的丁國琳,睽違3個月風光回歸,身穿黑色皮衣皮褲亮相,痛扁死對頭亮哲,讓劇迷非常驚喜。據《自由時報》報導,原來這段時間,她身體呈現異常水腫,原以為是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所致,但停藥1個月後仍未消腫,擔心物殘留腎臟,立即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睽違3個月風光回歸,身穿黑色皮衣皮褲亮相。(圖/翻攝自vidol影音臉書)

更多新聞:不瞞了!澎恰恰驚爆30年婚姻告終 友親揭「離婚主因」
丁國琳透露,經過兩次檢查,數據都正常,完全查不出水腫原因,擔心健康出狀況,才決定休養一陣子。發現是體質改變,吃西藥容易水腫,所幸後來靠中醫調理後,逐漸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國琳#異常發腫#發腫#健康#水腫#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1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