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發毒誓「我做過全家死光」 嗆告酸民:魯蛇先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7:28
吳宗憲出道多年綜橫演藝圈。(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出道多年綜橫演藝圈。(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綜橫演藝圈,從歌手轉戰綜藝圈成績斐然,他今(24)日感性地在臉書謝謝父母給他超越一般人更多的愛,更回顧數十年的打拚過程,豈料被網友質疑他代言的直銷公司有問題,更說他掏空公司,他對此爆氣回嗆「我如果做過掏空公司就是全家死光,我如果沒做過那你家全家死光,就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福原愛沒被撤換!確定擔任26日「桌球賽評」光榮復出

 

 
吳宗憲感性發文感謝父母。(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臉書回顧3、40年前從台南上台北打拼的歷程,「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肚子夠餓,所以什麼都學會了」,他感謝親愛的父母親,讓他看見什麼叫作「平凡中的偉大」,更說不屬於我們的一毛錢,我們都不能要,而他的演藝事業「再撐一下下,就是九局下半了」,他的能耐、條件各方面都平平,上帝卻給了他應該要得的多了十倍百倍,讓他相當珍惜。
 
更多新聞:去年因新冠分居!《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和差25歲尪離婚

 
吳宗憲暴怒嗆告酸民。(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然而文章曝光後,卻有網友質疑他所代言的直銷捲入法律案件,更痛酸他過往說憂鬱症患者不知足的事情,他氣一之下在1小時內回覆7則貼文,直言「你在這上面馬上跟我道歉,否則你就直接到法院上去說明了」,更說如果做過掏空公司就是全家死光。
 
更多新聞:詹惟中「疫情拚外送」排到10月 收入逆轉:送到全宇宙

吳宗憲發毒誓,沒做過掏空公司的事情。(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此外,他也說過往酒駕他承認,從酒測值看得出來,他是違規不是違法,重罰60000多元並上課2天,「請問這樣夠嗎?我算一般老百姓嗎?」坦言他的節目應該是全台灣網紅上過最多的,「我什麼時候瞧不起人家?你就在上面瞎扯你的觀點,我是真的瞧不起你!因為對我、對任何人而言,你都不是個咖!你只是個躲在鍵盤後面的失敗者而已,Mr. Loser。」
 
吳宗憲回應憂鬱症患者不知足話題,說自己爸爸患有躁鬱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而針對憂鬱症患者不知足的說法,吳宗憲表示他只能說,「我的父親就是躁鬱症患者」,將近50年的歲月,「我愛他,我們陪他度過每一個最難過的歲月,你想要知道更多,我們找另外一個時間點,好好來聊一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毒誓#酸民#直銷#憂鬱症#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