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來台患憂鬱症!酸民罵「X你媽X垃圾」依然愛台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05:25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是台灣女婿。(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是台灣女婿。(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逾10年,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突自揭「我剛來台灣不久後,也開始有憂鬱症」,甚至莫名哭了30分鐘,邊吃藥邊看心理醫師,他也曝光酸民以不堪言語謾罵他的截圖,表示「我快樂,我正面,我愛家人,我愛台灣!沒有人會改變我的態度」。
 
更多新聞:走過夜店勾妹風暴!王棠云曬「余文樂合照」洩婚姻近況

 

吳鳳自揭來台後患憂鬱症。(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昨(13)日在臉書表示,也許很少人知道他剛到台灣不久後,也開始有憂鬱症,當時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每天哭、心情悶,邊吃藥邊看心理醫師,「實在是太痛苦!我記得有一天,我哭30分鐘!完全沒有停!一直哭!好像我失去全家人那一種!大聲的哭!」
 
更多新聞:李妍瑾哭暈掛急診「心臟痛動不了」 與李愛綺私下大和解

 
「事實是,不管你多開心或者多健康,憂鬱症都有可能有一天會找你。」吳鳳表示,每個人都希望人生過得順利,但很少人會永遠一帆風順,有時候發生意外或低潮,慢慢將人拉進黑洞,有些人掙扎很久依然不一定能順利擺脫,個性、環境變化、基因都會影響人們和憂鬱症的關係,呼籲大家若有心理變化,務必要跟專業人士聯絡,憂鬱症很難一個人克服,需要朋友、家人跟許多正面的力量才有辦法。
 
吳鳳曬出遭酸民謾罵的截圖。(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走過低潮,吳鳳明白如今身為藝人和網紅,不管多優秀依然會遭遇謾罵,全世界都一樣,所以公眾人物需要的是一顆開朗的心,不然壓力會更大,重點是低潮時盡量保持冷靜和樂觀的態度,「很多成功的人都曾經被罵,有的被歧視,連被打的也有!有時候一個商人會破產,一個運動員受傷等等!這些都是低潮,但是不代表我們輸了!」
 
更多新聞:扯出翁立友!陳沂點名嗆雞排妹「單方面說詞」:家純不純

吳鳳以過來人身分打氣「請記得人生的低潮總是讓我們更有力量」,如今回憶過往,發現當年遇到的憂鬱情緒,打造出現在更有能力的自己,同時曬出酸民罵他的截圖,表示「我經過那麼辛苦的日子!這些酸民認為我會不開心嗎?不會!因為我不是為了酸民而活,我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活」。
 
最後,吳鳳說他爸爸小時候失去姊姊,在他出生前又失去第二個孩子,過了幾年失去老婆,後來他的姊姊也走了,2001年破產、2014年中風、2015年跌倒差點不行,都沒有放棄,「各位酸民,我是爸爸的孩子!我快樂,我正面,我愛家人,我愛台灣!沒有人會改變我的態度」。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憂鬱症#酸民#低潮#心理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420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