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突發「引退宣言」:爸媽交代做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6:50
吳宗憲去年早已想退出演藝圈,現在又發出疑似引退的宣言,讓外界不禁聯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去年早已想退出演藝圈,現在又發出疑似引退的宣言,讓外界不禁聯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4年,親民個性提攜過不少後輩,人人都尊敬稱他一聲「憲哥」;不過,吳宗憲去(2020)年因黃鴻升(小鬼)離世,讓他再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不料他昨(24)日突然發出疑似引退宣言的言論,並回憶這一生的演藝歷程,直言再不久就是9局下半了,「爸爸媽媽,你們交代的,我都做到了!」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2次點名台灣!警告「4時間小心」恐再翻盤

 

吳宗憲受到小鬼(右)離世打擊,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小鬼黃鴻升去年突然猝死倒在家中,讓情同父子的吳宗憲極為難過,他也坦言自從小鬼離世後,一度呈現低潮狀態,多次萌生想退出節目《綜藝玩很大》,還喊話要將主持棒交給其他人,並放話今年就會退出演藝圈,離開戰戰兢兢工作34年的地方。

吳宗憲回憶一生的演藝歷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由於吳宗憲過去曾無數次放話想退出演藝圈,但總無確切時間表,不料他昨日在臉書發出疑似引退宣言貼文,「3、40年前從台南一路到台北...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肚子夠餓,所以什麼都學會了...」感謝父母讓他學會平凡中的偉大,教會他不要亂耍脾氣與人起衝突,不屬於自己的一毛錢都不能要,「不知不覺走到了這裡,我只想跟兩位老人家說:爸爸媽媽,你們交代的,我都做到了!」
 

更多新聞:才打完莫德納!胡瓜居家久「竟爆後遺症」妻憂:變超少話

吳宗憲感性地說,這些年經歷過很多,他絕對不會讓任何曾經支持、愛護過他的觀眾失望,「如果演藝事業是一場棒球賽而我是投手,我要的不只是勝利,我要的是~~完全比賽!再撐一下下,就是九局下半了......。」

憲哥坦言原本打算培養KID(圖左)和小鬼(圖右)作為接班人。(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此外,吳宗憲也貼出一張憲憲家族的照片,只見身旁全是他一手提拔的藝人,包括小鐘(鐘昀呈)、NONO(陳宣裕)、馬國畢、蔡旻佑等人;他也有感而發寫道,感謝父母親給他超越一般人更多的愛,使得他把多出來的愛讓給弟弟妹妹們一起分享,「我的能耐、條件各方面都平平,上帝給了我比我應該要得到的,還要多10倍百倍,我會珍惜!」每字每句透露出感性。

更多新聞:侯怡君痛哭整晚爆「吼尪舊愛」!張金鳳還原經過:比鬼恐怖

許多藝人來留言感謝吳宗憲。(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回憶一生的演藝歷程,引來許多藝人留言,其中NONO前來致謝說,「每一個憲憲家族的成員都感念憲哥的提攜之恩,憲哥謝謝您 一起加油」;此外,賈永婕也表示,「憲哥,你真的是最會照顧人的好大哥」,貼文處眾星雲集,可見吳宗憲的好人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吳宗憲#憲哥#引退#小鬼#黃鴻升#KID#綜藝玩很大#憲憲家族#NONO#小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0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