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魯蛇 結果共151筆

  • 拒當魯蛇還爆紅 「世界最醜男人」結3次婚生8子

    烏干達一名50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從小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先前被封為「世界最醜的男人」。儘管巴古馬的相貌異於常人,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不但成了當地知名歌手,去年還迎娶第3任妻子,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2021/02/18 18:18
  • 全劇組被令「不准跟吳慷仁講話」 圈內人看不下去開罵

    「金鐘視帝」吳慷仁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一名廣告導演,為了演活「魯蛇」的頹廢角色,不僅增胖20公斤,導演徐譽庭甚至要求全劇組在拍攝期間「不准跟他講話」,讓編劇呂蒔媛聽了忍不住為他出馬大罵「到底是怎麼弄他的?」
    2021/02/08 11:34
  • 川普不認敗選! 真的輸了「我會當優雅的魯蛇」

    川普連任失利,只是「華盛頓郵報」對共和黨籍參眾議員做民調,249人中只有27人敢承認拜登勝選,現在還傳出拜登團隊,跟國防部交接情資遭受阻力,美國防部立刻否認澄清,川普週末出席喬治亞州參議員造勢大會,說要再戰2024,也堅持不認敗選,還說如果真的輸了,他會當一名優雅的魯蛇。
    2020/12/06 19:58
  • 金馬57/納豆奪男配角獎 淚訴:感謝導演相信綜藝咖能演電影

    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強敵環伺,最後由「同學麥娜絲」飾演中年魯蛇的納豆獲獎,他淚眼感謝挖掘他的導演鍾孟宏,「感謝他在茫茫人海中,相信一個綜藝節目主持人能演電影。」
    2020/11/21 22:41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馬批總統兩岸政策 綠引TIME「魯蛇說」回嗆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呼籲朝野合作,但民進黨10日中午引述美國時代雜誌的批評馬英九的兩岸政策是魯蛇,引發馬辦不滿,雙邊互槓。而綠營澄清,這一切都是馬前總統國慶一早先批評蔡總統的兩岸政策後,他們是被動回應。
    2020/10/11 13:46
  • 選前爆料!川普稱陣亡軍人「魯蛇」和「蠢蛋」

    美國總統大選還剩兩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周末遭《大西洋》雜誌披露,他在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曾經對幕僚表示,一戰陣亡將士都是「失敗者」和「蠢蛋」,所以他不願意到美軍公墓向他們致敬;而另一個他不願前往的理由是,他怕大雨會淋壞了他的髮型。這則報導對川普的殺傷力不小,他恐怕會大失軍人選票;根據最新美國軍中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為41%,川普為37%,軍人不喜歡川普的比例則高達五成。
    2020/09/07 19:58
  • 川普罵陣亡美軍魯蛇陷危機! 把陸當出氣筒點名制裁中芯 對台廠是利多還是利空?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美國《大西洋》月刊上周引述消息來源爆料,指川普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因怕下雨弄亂頭髮,不肯前往憑弔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美軍,還罵這些官兵是「魯蛇」、「蠢蛋」。主持人翟翾提到軍人在美國有很高的地位,川普這次根本是捅到馬蜂窩,現在川普民調一直輸,賭盤卻狂贏,川普到底是選總統還是賭王?
    2020/09/07 16:41
  • 川普諷陣亡美軍「魯蛇」 拜登急推廣告砲轟

    美國大西洋月刊爆料總統川普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這也讓民主黨拜登陣營抓住機會,最新競選廣告就主打「魯蛇」概念,強調川普沒資格當三軍統帥。
    2020/09/06 18:57
  • 川普譏一戰陣亡將士為「魯蛇」? 軍系票源恐流失

    美國總統川普被踢爆曾私下以「魯蛇」、「傻子」等字眼侮辱一戰美軍陣亡將士,引起軒然大波。川普今天忙滅火,以免損及尋求連任的關鍵軍系票源。
    2020/09/05 15:31
  • 網路仇恨劣化佩佩蛙 日舞影展評審團新銳獎

    一年一度台北電影節因為疫情延後開幕,而今年有一部紀錄片在美國大選又將登場之際,看了會特別有感,那是關於一隻網路迷因傳奇佩佩蛙,白人至上主義者與川普團隊,將牠從滑稽魯蛇改造成仇恨的象徵,最後讓原創者氣到將牠賜死。
    2020/06/26 20:00
  • 爸媽催買房「求偶不會輸」鄉民吐槽:8+9沒房也有女友

    許多人的人生規劃莫過於交女友、買房、成家立業,一名35歲的網友發文表示,爸媽很擔心他遲遲沒女友,要他先買房子,認為買房後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他自己也相當苦惱,詢問網友應該先買房還是先交女友。
    2020/04/04 15:57
  • 川普轟假想敵「魯蛇」 彭博回嗆:他才是小丑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桑德斯跟同志市長布塔朱吉持續廝殺,互有領先。但現在前紐約市長彭博聲勢再度竄升,也變成總統川普的假想敵,川普不但嘲笑他的身材「很迷你」,還說他是一個「魯蛇」。彭博回嗆說,川普根本是「小丑」。
    2020/02/14 20:11
  • 基本工資漲到3萬?網揭密勸「母湯」:別再調了

    蔡英文就任總統時,她提出的政見之一,就是希望把基本工資調升到3萬元。在她第1任期間,基本工資連4年都調漲,目前月薪為2萬3800元、時薪158元。現在蔡英文連任成功,大家都在看她4年後卸任前,是否能達到3萬元的目標。有網友就發文詢問「基本工資調到3萬不是很好嗎?」但其他專業網友分析,這樣做「母湯」啊!
    2020/01/14 10:30
  • 花13萬學搭訕仍是魯蛇 男氣炸怒告老師

    許多人為找到另一半無所不用其極,大陸北京1名陶姓男子日前就不惜砸下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台幣),透過網路向導師學習「搭訕技巧」,不過陶男上了1週多的課後,發現自己仍找不到女友,質疑課程成效不彰,一怒之下便將「導師」告上法院,要求退還學費。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傻眼,狠酸「知道你為啥沒脫單了」。
    2019/12/04 16:04
  • 光棍魯蛇娶巴基斯坦正妹 人被「詐乾」還暴瘦9公斤

    大陸有嚴重的性別失衡問題,其中男性人數遠多於女性,因此常會有許多男性娶不到老婆,因此就把目標轉為外籍配偶。河南1名26歲男子,日前透過婚姻仲介到巴基斯坦娶另一半,花費超過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元),沒想到竟然是噩夢一場。男子不但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性命,最後才夠過外交官協助返國。
    2019/11/28 12:01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按壓電梯開與關 轉化理工男孩的魯蛇人生

    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一部印度溫馨喜劇,沒有寶萊塢盛大的歌舞場面,卻有誠摯、歡樂的動人劇情,而且應該十分能夠引起台灣人的共鳴;故事描述一個24歲的大男孩,因為父親的期望而讀了理工科,並以成為工程師為目標,卻連考四次都還考不到工程師執照,不得已只好替父親代班,當起了電梯管理員。沒想到,這個他與千千萬萬印度人瞧不起的工作,卻意外給他上了一課寶貴的人生體悟。
    2019/08/02 20:00
  • 靠實力單身!氣質妹深夜探班憂沒車回家 男傻回10字…

    你是個「魯蛇」嗎?常常有不少人單身男性哀怨,為何身邊都沒有女友陪伴。最近有男網友發文,他提到有個氣質妹子在深夜11點多,跑來找他的同事聊天。當時同事問她「這麼晚還過來,等等要怎回家?」妹子回「可能會沒車吧!」沒想到他這個傻同事「神回10個字」,當場讓他和另名同事聽到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也全都笑翻了。
    2019/07/18 14:43
  • 新銳導演回娘家 各國新銳齊聚台北電影節

    長江後浪推前浪!放眼世界影壇除了大師高手活躍,同時迸現許多後起之秀,為電影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一向特別關注全球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觀眾不但能親眼見證創作者的成長,片中對於題材和影像美學的探究也將打開我們對電影的想像。片單包含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出走巴黎》、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暢銷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獲選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漫遊》、多倫多影展放映口碑絕佳的《忘憂上路》、國際影展獲獎無數的《歡迎蒞臨荒涼小鎮》、鹿特丹影展奈派克獎《一切堅固的終將煙消雲散》等。
    2019/06/11 09:00
  • 彆扭握手、亂拍肩膀 川普二會女王又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來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在和女王碰面時,因為彆扭的握手動作,又亂拍女王肩膀,成為討論話題。川普一再強調要和英國加強經貿合作,但行前卻大肆評論英國政治,還推文痛罵倫敦市長是魯蛇,雙方隔空互嗆。
    2019/06/04 23:18
  • 川普態度差很多 讚女王偉大罵倫敦市長魯蛇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白金漢宮以國宴招待川普夫婦跟女兒女婿等一行人,川普第一次參加王室晚宴,表現得還不錯,進退得宜,還稱讚女王是偉大的女性,但面對跟他已結下樑子的倫敦市長,則是毫不客氣的人身攻擊,批評他是魯蛇,還嘲笑他的身高。
    2019/06/04 13:58
  • 相親帶「一拖車」閨密 魯蛇被拗整桌全買單

    「被當盤子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單身朋友,前幾天被女同事邀請相親,朋友馬上答應,沒想到到相親的前一日才被告知,女方選的餐廳平均消費一人800至1000元,還說除了相親的雙方加女同事外,女方還會帶2人到場,到時「整桌5人都要他買單」,讓他無法接受,要網友們評評理!
    2019/05/06 13:42
  • 【觀點】韓流 中年魯蛇說不出口的秘密?

    去年八月,台灣颳起前所未有的「韓流」,不僅席捲全台15個縣市、扳倒綠營長期盤躆的大高雄,更撼動海內外!原以為韓流將隨大選結束而消散,未料一路從立委補選到總統初選,「韓流」不減反增,躲在鍵盤陰暗處的冒牌韓粉借勢趁亂四處攻擊人,氣得韓國瑜不得不親上火線,透過網路節目向「假韓粉」開嗆!
    2019/05/03 13:15
  • 太勵志!魯蛇猛拚5年「娶富家女」 岳父贈房當嫁妝

    由於房價不斷高漲,不少年輕人寧願租屋,也不願背負高額房貸,甚至很多人認為沒房難娶老婆,乾脆不結婚生子。不過台中1名月收僅2萬的張姓男子,認識了1名家境優渥的女友,張男為了娶到對方,認真打拚5年後成功翻身,終於獲得女方家長賞識,2人結婚後,岳父還大方送1間房當嫁妝,讓張男瞬間晉升為人生勝利組。
    2019/02/14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